竞技风暴
德国队中卫空降不来梅 鹦鹉军团重金打造国字号中轴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尽管默特萨克还没有在合同上签下名字,但鹦鹉军团不来梅已经迫不及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名德国国脚的加盟。周二下午14点30分,默特萨克与沙夫、阿洛夫斯一起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为了得到默特萨克,不来梅向汉诺威方面支付了500万欧元,如果不来梅在未来两年能够获得联赛冠军,那么他们将向汉诺威再支付150万欧元。与此同时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不来梅的后卫法伦霍斯特飞抵汉诺威,成为默特萨克在下萨克森州的替代者。默特萨克转会的实际价值已经大大超过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转会费记录,上一个记
录是不来梅从波尔图引进迭戈时的600万欧元。

  默特萨克目前还没有与俱乐部就最后的合同细节达成一致,但这些琐碎的问题将很快解决,他与不来梅的合同将为期四年。关于这位德国国脚的转会,可谓是一波三折。不来梅与汉诺威两家俱乐部在

世界杯之前就开始了接触,但双方首先是在价格上难以达成一致,汉诺威方面的索价达到了650万欧元,不来梅的开价只有350万欧元。

  看到世界杯上默特萨克的出色表现之后,不来梅将价钱提高到了500万欧元,这仍然远远少于汉诺威方面期望的价格。但不来梅方面也有王牌,默特萨克本人希望离开汉诺威,加盟一支能够打

冠军杯,并且参与联赛冠军竞争的球队。阿洛夫斯向汉诺威方面表示:“强行留下一个想离开的球员是没有意义的。”汉诺威队也清楚地认识到了这样的形势,主席基德最终松口,默特萨克可以走。但他们提出了新的条件:不来梅要将法伦霍斯特送到汉诺威来,顶替默特萨克的位置。

  这样的要求让不来梅人为难,法伦霍斯特是球队的准主力,他也是一名边缘国脚。伤愈复出,本赛季正是受到重用的时候。最后不来梅对默特萨克的渴望超过了留住法伦霍斯特的决心。

  就在默特萨克转会看上去通顺无阻的时候,却在法伦霍斯特身上意外卡住了。法伦霍斯特不排斥加盟汉诺威,但对于不来梅要将他送走,他提出俱乐部应该给他一定的补偿。阿洛夫斯再次发挥了他精明的手腕,最终法伦霍斯特同意了俱乐部的要求,不来梅方面并未透露付出的代价。

  不过按照不来梅官方的说法,默特萨克的转会价值就是500万欧元,而法伦霍斯特是与俱乐部解约,然后自由转会汉诺威的,这与上赛季拜仁用弗林斯+现金得到了伊斯梅尔的做法完全一样。用“自由转会”取代了“交换”这个字眼,也可以让法伦霍斯特感到舒服一些。汉诺威方面并没有亏待他,主席基德也为他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他将与俱乐部签约三年,成为汉诺威的后防中坚。

  21岁的默特萨克将成为克洛泽-博罗夫斯基-弗林斯这条德国国脚核心中新的一环。不来梅要组建一支德国人的俱乐部,后防线上自然需要一个德国人来担任核心。现在不来梅已经组建了一条全新的防线,左路的沃姆、右路的奥沃莫耶拉、默特萨克和纳尔多镇守中路,这条防线在联赛中数一数二,而且板凳上也有足够的厚度,一度入选国家队的舒尔茨、新引进的弗里茨,中卫的安德列亚森和帕萨宁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买下默特萨克,一个夏天连续两次刷新俱乐部转会费纪录,表现了不来梅的雄心。对默特萨克这也是个巨大的机遇,看看克洛泽的发展就可以让他相信,不来梅有能力帮助默特萨克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卫之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