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演唱会毁了斯图加特备战 草坪受损适应场地成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8月3日,英国老牌摇滚乐队滚石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了一场演唱会,不过由于演出,斯图加特代姆勒体育场的草坪遭到了严重损害,这险些导致德甲首轮斯图加特主场与纽伦堡的比赛无法正常举行。

  演唱会还处在筹备阶段时,斯图加特俱乐部就曾对草皮的状况提心吊胆,可是因为只有球场的使用权,斯图加特俱乐部无权阻止球场所有者市政府出租场地。演唱会举行之后
,斯图加特经理黑尔特公开抱怨说:“状况真是一团糟,我们的担心都成了现实。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像我们一样,在德甲即将开赛的时候遭遇这样的问题。”

  黑尔特有理由抱怨,经过

演唱会之后,其中一侧球门附近前的草坪已经变成了荒地,球场中央搭建过舞台的地方草坪也因承受不了重压而枯死,整个球场上还有因疯狂乐迷们欢呼雀跃时践踏草坪造成的斑秃损伤。上周末,
斯图加特
俱乐部和球场管理者进行了交涉,要求尽快修缮更新草坪,但直到周一上午,俱乐部才得到市政府同意更换草坪的承诺。修缮工作周二正式开展,两块损伤最严重的草皮将彻底更换,而其他零星受损部位将在未来几天里以人工补种的方式修复。

  用人工填平硕大草坪上数不清的窟窿无疑是项浩大的工程,黑尔特只能寄望草皮赶在周六联赛开始前修补完整。不过就算草皮按时修复,斯图加特新赛季前的第一次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计划还是被迫告吹,黑尔特表示:“适应场地对新加盟的新球员非常重要,他们没有真正地在代姆勒球场上踢过球,可现在一切都泡汤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