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创纪录金额购入德国脚 新赛季已成拜仁死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23 东方体育日报

  距新赛季开始还剩三天,德甲又完成了一桩重磅转会,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年轻中卫默特萨克和不来梅成功牵手。为此不来梅俱乐部和汉诺威俱乐部已经商讨了很久,最终,不来梅向汉诺威支付约50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再加上法伦霍斯特。由于法伦霍斯特与不来梅的合约到2008年才结束,所以默特萨克的实际价格已经超过巴西人迭戈的600万欧元,21岁的默特萨克成了不来梅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不来梅俱乐部对于能够以这个价格引进默特萨克还是非常满意的,否则绝不会从世界杯之前就开始不停地“骚扰”汉诺威俱乐部。这是一个三赢的结果,不来梅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优秀中卫,默特萨克加盟了一支能够经常踢欧冠联赛的球队,而汉诺威俱乐部除了得到500万欧元的资金,而且也得到了一位优秀的中卫法伦霍斯特,对他的到来最高兴的是主帅诺伊吕勒,早在波鸿的时候师徒二人就有过成功的合作,也正是诺伊吕勒把法伦霍斯特送进了国家队。

  当然,三方当中最满意的还是不来梅俱乐部。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喜形于色地表示:“早在他透露出想来不来梅的时候我们就感到非常高兴了,尽管之后我们做了大量的艰苦工作,他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机会。派尔在过去几年当中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我们确信,来到不来梅之后他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主帅沙夫表示:“

世界杯上派尔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也包括我们。在这样的岁数就能在世界杯上有如此出众的表现,这足以证明,到了不来梅之后他可以立刻就发挥巨大的作用。此外,他还有着巨大的潜力。”

  默特萨克与不来梅签约四年,他的到来让不来梅更有资格向拜仁的霸主地位发起挑战了。加上此前加盟的迭戈、沃莫、弗里茨和齐丹,不来梅俨然已是本赛季

德甲的夺冠大热门。汉诺威和不来梅俱乐部之间还有一个附加条款,如果不来梅在今后两年取得成功,比如说夺冠,那么他们还应该向汉诺威支付150万欧元,但这肯定是不来梅非常乐于付出的代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