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小时皇马鏖战"三万英尺" 飞机意外状况导致迫降别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19 东方体育日报

  相比往年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巡演,今年夏天皇马的商业赛时间已大大缩小,然而,即便如此,球员活动时间的安排也已经达到了极限。在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内,皇马将在美国踢两场商业赛,8月13日返回马德里后,卡佩罗又将率队出征卡兰萨杯和伯纳乌杯的传统赛事,而联赛,8月27日就将开始,皇马第一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比利亚雷尔队。

  刚上天,飞机就迫降

  皇马的整个出行过程就极不顺利,整个行程竟长达15个小时,比预计的时间拖延了不少。马德里时间上周日14点15分,原本应该是皇马全队在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的登机时间,然而,因为拉莫斯的护照问题,包机不得不推迟一个半小时起飞。拉莫斯当天带了老版的护照,但机场方面却要他出示电子护照,这是进入美国的必要步骤,但他没有办理过这种新式护照。最后在皇马安全部门负责人的陪伴下,拉莫斯在机场办公室办好了电子护照,问题得到解决,但时间却已延误。

  不过,飞机刚刚飞了三个小时,新的问题又来了:由于天气恶劣,搭载着76人的这架

皇马包机被迫降落到了爱尔兰的香农市。机长解释说,飞机起飞后一直逆强风而行,如果一直这样下去,飞机燃油肯定无法支撑到目的地,因此,必须要进行临时加油。

  70分钟的加油后,飞机继续起飞。为了打发难熬的旅程,皇马的球员都找到了消遣的办法,有人玩起了游戏,有人玩起了扑克牌,还有人看电影:柯林·法瑞尔的《迈阿密风云》。空中小姐不断地为皇马球员提供饮料与食物,旅程越漫长,饥饿感似乎也越强。

  没落地,转道加拿大

  当飞机即将抵达美洲大陆上空时,皇马乘坐的飞机再次遇到了新问题,他们不得不飞到加拿大的鹅湾做第二次停顿,直到再次补充完燃油后,飞机约在第二天早上5点30分(当地时间21点30分)来到了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未来一周,盐湖城将是皇马在美国的活动基地。这样算下来,皇马的旅程长达15个小时,好在球员们也有准备,一上飞机人人就都脱掉了西装,改穿宽松衣裤,而队医也让皇马球员多吃东西,多多休息,以适应时差,然而,疲态还是在球员的脸上显现了。

  在盐湖城的机场,约有200名球迷在迎接皇马的到来。皇马很快来到了当地组委会安排的豪华的五星级大美洲酒店,而尽管球员疲惫不堪,卡佩罗仍在球队下榻完毕后,安排了一次低强度的锻炼。在这之后,球员们才得以休息。

  8月9日,皇马将对阵西雅图华盛顿特区联队。华盛顿特区联队将是卡佩罗的新皇马的最好试金石,这支球队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传统劲旅,而且,目前还是东部赛区的领头羊。8月12日,皇马的对手是皇家盐湖城队。两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将返回西班牙,原本在智利进行的商业巡演已经取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