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刀"闪光磨暗正印前锋 埃托奥:谁动了我的王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10 东方体育日报

  古德约翰森在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让里杰卡尔德与贝基里斯坦都松了一口气,拉尔森的替代者?不,里杰卡尔德已经开始奢求更多了。

  从冰岛人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在禁区外的背身拿球做球能力强于拉尔森,而在禁区内的冲击力则强于埃托奥。长久以来,里杰卡尔德一直都在为巴塞罗那没有一名强力前锋而发愁,现在,这个烦恼已经不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古德约翰森与埃托
奥之间的竞争问题。“埃托奥与古迪并不是一道单选题。”里杰卡尔德说,但敏感的喀麦隆人会相信对此无动于衷吗?不知道,反正他已经开始失眠了。

  在飞往

墨西哥的飞机上,巴塞罗那的队医曾使用催眠帮助球员入睡,适应时差,但或许埃托奥害怕自己会大声地说出银行密码,他并没有接受催眠,坚称自己能自然入睡。现在,他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了,就在其他所有的队友迅速地适应了北美时间并生龙活虎地投入到训练以及比赛中去时,喀麦隆人却在辛苦地寻找自己的睡眠。在抵达休斯顿之后,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现在每天只睡四个小时,“这真是一种折磨,尤其是当你躺在床上,睡不着却又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

  巴塞罗那已经在北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埃托奥都没有上场,喀麦隆人解释说:“我的身体相比上赛季结束时并没有太多变化,但问题是:如果你每天晚上都睡不好,那根本就不可能参加什么比赛。”埃托奥认为幸运的是现在距离新赛季正式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只要我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调整好就可以了。”这位上赛季的

西甲最佳射手对自己还是信心十足,“这是我现在的目标,所以,我并不着急。”

  不过古德约翰森的出色表现还是给埃托奥带来了压力,当有记者让他评价一下巴塞罗那在上两场热身赛中的表现时,埃托奥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称最好还是等整个北美之行都结束后再对巴塞罗那的表现作出评价。很显然,埃托奥还是迫切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回状态,捍卫自己第一前锋的宝座——不知道这与他失眠是否有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