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换血王竟非皇马巴萨 大手术后蝙蝠军挺全新中轴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巴塞罗那与皇马都在这个夏天动作不小,但瓦伦西亚才是西甲球队中动作最大的——送走米斯塔与艾马尔已经让球迷们大吃一惊,俱乐部对后防大将阿亚拉的态度更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很显然,新上任的俱乐部经理卡波尼已经认准将瓦伦西亚从两个赛季的低迷中解救的唯一办法就是对球队阵容实施大手术,不论实力的升降,最重要的是通过人员变更给球队带来活力。

  但历史告诉我们,伴随着这样的大动作的不仅是希望,还有风险。拉波尔塔重建巴塞罗那可以算是一个成功的例子,但即使是巴塞罗那也经历了极其黑暗的半个赛季。卡波尼对瓦伦西亚动的手术能取得什么样的成果?现在第一个考验来了——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是瓦伦西亚在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的对手,首回合的客场比赛是新瓦伦西亚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比赛的意义无须多谈,只有一场胜利才能堵住所有批评家的嘴。

  上周中返回阿根廷国内的老将阿亚拉由于航班延误的原因并没有及时赶回西班牙,主教练弗罗雷斯虽然表示希望他能够直接赶到奥地利,但即使阿亚拉出现,他也只可能坐在替补席上,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托雷斯、纳瓦斯、阿尔比奥与莫雷蒂组成的年轻后卫线已经得到了弗罗雷斯的信任,这四名球员都已经与俱乐部签下了长期合同,弗罗雷斯在未来几年内都要倚重他们。

  在中场,休息了一个夏天的维森特肯定首发,而由于上周西芒的转会在最后时刻破裂,贝尼特斯时代的主力右前卫安古洛将得到最后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中路球员的选择要复杂一些,巴拉哈、阿尔贝尔达、埃杜和费奥雷都有机会。由于艾马尔已经离开,弗罗雷斯更倾向于让组织能力更强的埃杜顶替巴拉哈与阿尔贝尔达搭档。

  前锋线上,上赛季与埃托奥一直竞争到最后的比利亚由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将不会出场,顶替他的是同样以速度见长的雷盖罗,乌拉圭人的搭档是莫伦特斯,这位多年之后重返

西甲的高大射手在对查尔顿的热身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比利亚缺阵的这段时间里他将成为瓦伦西亚的主要得分工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