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道出红星队危险之处 因扎吉生日盛宴美梦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今晚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这将是整个冠军杯资格赛的焦点战,而在安切洛蒂看来,由于球队集训时间较短,以及后卫线上的伤病,AC米兰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他认为AC米兰原本不该参加资格赛,而欧足联对球队充满怀疑的论调,也遭到了安切洛蒂的驳斥。

  “欧足联的评论我不予理睬,这有点像齐达内用头撞任,”安切洛蒂开玩笑的说。

  安切洛蒂接着说:“因为要参加资格赛,我们不得不从假期提前回来来准备这场比赛,这原本不在我们的日程当中,但是更衣室的气氛积极而热烈,我们在备战一场我们本来不需要打的比赛,当然,我们现在只有全力去争取获胜。”

  对于对手,安切洛蒂评价说:“红星队是一支充满热情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天才球员,他们充满斗志,这多少会弥补他们国际比赛经验不足的缺陷,考虑到目前双方的备战,这将是一场微妙的比赛,尽管在第二回合之前我们还有两周的恢复时间,但我们必须谨防对手加快节奏,这将浪费我们宝贵的体能。”

  如果卡卡上场,

皇马很可能放弃对他的收购,安切洛蒂表示:“卡卡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他有可能在周三的比赛中首发。”

  8月9日是因扎吉的生日,这位即将年满33岁的前锋说:“这将是特殊的一天,我总是梦想着在圣西罗和队友、球迷们一起庆祝生日,但是一般这一天都没有正式的比赛,所以我一直以为这不会发生。当然,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是一支难打的球队,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能够打欧洲冠军杯真是太好了,这始终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喜欢假期,但是

AC米兰召我回来时我毫不犹豫,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庭。能够再打一场决赛的感觉是美妙的,我们必须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我们将在球迷的帮助下完成这一任务,加油米兰!”

  谈到双方状态的对比,因扎吉不无担心:“现在,我们拥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冠军杯正赛,对于我们当中的任何人者都是很重要的,但这并不容易,这可能比一场决赛还难打,因为对方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月,而我们没有准备多少时间,我们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因扎吉认为这是一次伟大的生日体验:“我原以为会在假期庆祝生日,但是能够以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来庆祝生日无疑是伟大的,如果能够胜利,将是一件美妙的生日礼物,我将尽自己一切努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红星俱乐部主席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最忌惮的是皮尔洛:“在AC米兰队中我最害怕的人是皮尔洛,他非常优秀,是世界级的中场,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我当年的影子。此外,AC米兰还有像科斯塔库塔、法瓦利这样经验丰富的后卫,但是我认为他们会在日基奇身上遇到麻烦,因为日基奇的身体条件太突出了,他不仅高,而且技术很好。”

  红星队的主教练巴耶维奇评价说:“确实AC米兰准备的时间较少,但是我相信他们比我们更加有经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科波拉、卡拉奇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塞尔吉尼奥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福贾、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沃热尔

  前锋:阿莫鲁索、博列洛、因扎吉、吉拉迪诺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