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慨叹枪手难留后防重将 失去科尔就像失去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内阿什利科尔的转会就将有最终结果,从目前的态势来看,这位身价2000万的左后卫正在向着斯坦福桥一步步靠近着。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阿森纳在萨格勒布的欧冠资格赛中3-0大胜,但科尔并未随队出征。阿森纳前场灵魂人物亨利也对科尔即将离去的现状表示了遗憾,他认为失去科尔将如同去年夏天失去维埃拉一样影响巨大,同时提醒俱乐部必须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有效的人员补充。

  “需要声明一下,我并不知道最近关于阿什利都发生了什么。但是事实情况是,如果他离开,那么我们将连续两年失去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上个赛季失去维埃拉的影响是巨大的,如果阿什利离开,情况也一样。”亨利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这样说道。

  “阿什利在

世界杯上的表现棒极了,这是事实,人们可以对英格兰的表现提出各种意见,但无论如何他都是无法取代的。”尽管目前科尔离队的机会不大,但亨利依然对这位队友留下抱有期待,“我们显然希望他能够留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他走了我们都会非常想念的。何况现在我们已经有很多球员无法出场,克里希、森德罗斯和阿德巴约都有伤。”

  当然,如果科尔就像索尔坎贝尔那样加盟一支弱旅,这给阿森纳带来的影响会显得小很多。切尔西,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的感觉有些异样,亨利也承认这一点:“切尔西的情况我不了解,但是如果他去了那里的话,我感觉我们就是既要和这支球队争冠军,同时又把自己最好的球员给了他们。这当然很难让人接受。”

  亨利同时坦率地表示,如果要对切尔西保持压力,俱乐部就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价钱。这个夏天热刺、

利物浦、纽卡斯尔都开始以大手笔的收购扩充实力,切尔西更不必说,而温格在转会市场上仅仅完成了一笔不错的交易,680万英镑召入罗西基,这让亨利对新赛季的冠军梦颇为担忧。“我们至少要回到去年的那种水准,所以引进球员很重要。我们希望再次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再次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但是对手也一样想做到这一点,他们在整个欧洲寻找好的球员。”

  “我们的后防线需要加强,很多球员目前还租借在外。我并非对现在队中的年轻球员不敬,但是我们必须引进更多的球员。”亨利甚至试图用球迷的意愿来动员俱乐部有所行动,“球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优秀的年轻人,但是我们必须买入球员。俱乐部和球迷都知道这一点。如今我走在街上球迷都会过来问我——咱们队准备买谁?你永远不知道这(买球员)将带来什么,也许三个月之后我们能看到结果。”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