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尔伯告别赛拜仁3球惨败 元老赛鲁梅尼格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02:00(德国当地时间8日20:00),埃尔伯告别赛在安联球场展开,最终拜仁慕尼黑0比3惨败于同城对手慕尼黑1860。而在此前进行的全明星元老对决中,拜仁4比3力克慕尼黑1860,鲁梅尼格梅开二度。

  首先进行的是全明星元老对决,拜仁慕尼黑阵中包括现任球队主席鲁梅尼格,巴斯勒,在1990年世界杯夺冠的布雷默、科勒尔和普夫鲁格尔,射手维格尔和奥地利名将赫尔佐
格。现任俱乐部首席球探的德雷姆勒任主教练。此前2003年7月的元老赛中,双方4比4战平;2005年5月,拜仁2比3落败。1860阵中也拥有哈斯勒,施瓦布尔、温克尔和托马斯-米勒等战将。

  拜仁从开场后就控制战局。鲁梅尼格第11分钟弧线球射门攻破维特曼把守的大门。第14分钟,布雷默开出角球,鲁梅尼格10码处低射偏转入网。这位世界级射手曾两度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称号。此后拜仁有所松懈,第15分钟,拜仁门将希尔林格豪斯漂亮扑出了施米鲍尔的射门。但第19分钟,施米鲍尔仍然近距离破门扳回一城。第24分钟,哈斯勒助攻斯托泽霍芬克尔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哈斯勒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迫使希尔林格豪斯做出漂亮扑救。

  上下半场各进行30分钟。1860在第32分钟反超比分,哈斯勒任意球直接破门。但拜仁连追两球最终锁定胜局。第36分钟,维格尔20码处劲射破门。第52分钟,舒普的射门被维特曼扑出,德雷尔补射破门。有意思的是,他目前不仅是球队的守门员教练,也是注册的第三门将。现在的拜仁元老队于7月7日组建,目前3战全胜。此前他们曾在日本3比1击败浦和红宝石元老队,也曾10比3击败俱乐部股东组成的球队。

  拜仁元老队阵容:希尔林格豪斯;齐默尔曼,科勒尔,普夫鲁格尔,布雷默;巴斯勒,内林格,赫尔佐格,舒普;鲁梅尼格,维格尔。替补:宾德尔,德雷尔,克劳斯,维特奇克,格里尔

  慕尼黑1860元老队阵容:维特曼;施罗特贝克,米勒,格莱里奇,伊姆霍夫;库尔兹,施瓦布尔,哈斯勒,斯托泽霍芬克尔;齐默尔,施米鲍尔。替补:布鲁德,克雷博,克劳斯

  随后进行的是前拜仁射手埃尔伯的告别赛,这也是两队在

德甲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巴西人下午才从南美赶赴慕尼黑,他至今仍是俱乐部两项进球记录的保持者,他在169场德甲联赛中攻入92球,并且在欧冠赛事中攻入25球。他是德甲联赛最好的海外射手,他在
拜仁慕尼黑
和斯图加特共攻入133粒入球。能容纳69,000人的安联球场座无虚席。

  埃尔伯在赛前被授予俱乐部荣誉球员和奖章,这是俱乐部新近设立给做出伟大贡献和成功的球员。巴西人帮助拜仁4夺联赛冠军,3次杯赛冠军,1次欧洲

冠军杯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在辗转效力里昂和门兴格拉巴赫之后,伤病迫使他不得不离开绿茵场。这也是慕尼黑第202次德比战,埃尔伯同圣克鲁斯搭档锋线,中后场则是目前的最强阵容。

  马加特也开始试验菱形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担当前腰,哈格里夫斯担任后腰,萨利哈米季奇在右,多斯-桑托斯在左。上半场拜仁攻防均显得杂乱无章,唯一的射门也就是多斯-桑托斯15码处的射门被霍夫曼没收。而1860则打得有声有色。第28分钟,齐根贝因精准传中,迪-萨尔沃头球破门。此后拜尔和武齐切维奇都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马加特更换4人。绍尔和波多尔斯基被寄望改善进攻。第50分钟,绍尔回传范比滕,但比利时人的射门稍稍偏出。埃尔伯在第52分钟被马凯换下,当年也是因为马凯的转入导致埃尔伯被迫选择离开。巴西人向全场球迷致谢。比赛随后恢复,第60分钟,绍尔传中,奥特尔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拜尔传球,阿德勒突入禁区内11码处推射破门。

  第65分钟,武齐切维奇又错过了单刀球机会。1860第83分钟锁定胜局,阿德尔同武齐切维奇配合后突入禁区,在晃过伦辛后轻松破门梅开二度。尽管拜仁最后时刻奋力反扑,但依然未能改变3球耻辱落败的结果。这是拜仁近期连续4场比赛未能破门,中场乏力导致攻防失衡。本周五晚间,拜仁将在德甲新赛季揭幕战中迎战多特蒙德,而本赛季的卫冕征程必将艰难。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46',22-伦辛);2-萨尼奥尔,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20-萨利哈米季奇,19-多斯.桑托斯(46',7-绍尔),23-哈格里夫斯,31-施魏因斯泰格;9-埃尔伯(52',10-马凯),24-圣克鲁斯(46',11-波多尔斯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