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国际米兰客场平英超升班马 皮萨罗再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4:58 新浪体育
热身赛-国际米兰客场平英超升班马皮萨罗再助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8日19时45分),国际米兰在沃特福德维克里奇路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最终以1比1逼平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第60分钟,上赛季英冠最佳射手马龙-金打破僵局。第75分钟,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中表现出色的皮萨罗助攻小将安德雷奥利扳平比分。

  曼奇尼与沃特福德有些许缘分,他的昔日锋线搭档维亚利曾在2001-02赛季执教“大黄蜂”。此役他排出全外援阵容,新人麦孔和达科特首发出场。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更有威胁,前锋马龙-金的任意球被朱利奥-塞萨尔奋力击出,边线球掷入后,后点接应的边前卫阿什利-扬在麦孔干扰下射门掠过横梁。第13分钟,沃特福德两天前签下的尼日利亚后卫什图头球摆渡,马龙-金推射入网,主裁判认为什图侵犯朱利奥-塞萨尔在先,进球无效。

  国米中场逐渐找到感觉,险些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麦孔右肋接应过顶球,抢在出击的门将里查德-李的前面射门,却将球打在里查德-李的身上,斯坦科维奇大力补射却将球打飞。此后国米又连续获得机会,索拉里左路传中落点极佳,阿德里亚诺头槌攻门角度太正,里查德-李在球门线上倒地化解。第43分钟,马丁斯突破对方后防,但什图紧追不舍,结果马丁斯的射门打在了里查德-李身上。

  下半场,曼奇尼换上了托尔多、塞萨尔与坎比亚索。马丁斯在美国后卫德梅里特盯防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不予理会。第57分钟,国米打出快速反击,但索拉里和塞萨尔的小配合太过繁复,对方后卫将球截走。3分钟后,沃特福德高

中锋亨德逊头球摆渡,马龙-金接球转身摆脱萨穆埃尔,在禁区内推弧线球入右下角,
国米0比1落后。

  曼奇尼又接连换人,只有斯坦科维奇一人打满了全场。马龙-金随后又迫使托尔多作出扑救,他的左脚斜射被后者侧扑封出。第75分钟,皮萨罗突破麦克纳米的防守,切入禁区右侧精准低传,后卫马里亚帕小禁区内尽力伸腿解围,助攻上前的替补小将安德雷奥利在门前不到1米处捅进门内,1比1。第82分钟,福塔里奥传球,马丁斯控球射门偏出,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国际米兰(4-3-3):12-朱利奥-塞萨尔(46'1-托尔多)/13-麦孔(83'23-博努奇),2-科尔多瓦(54'18-安德雷奥利),6-萨穆埃尔(76'16-马里诺),4-萨内蒂(76'20-福塔里奥)/8-皮萨罗(83'25-贝莱德),15-达科特(46'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30-马丁斯(83'9-斯拉夫科夫斯基),10-阿德里亚诺(46'11-塞萨尔),21-索拉里(64'14-乔托斯)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