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腿部拉伤遗憾缺席关键备战 铁子期待赶上最后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来,谢联俱乐部队已经接连在荷兰进行了两场热身比赛,分别对阵鹿特丹队和海牙队,李铁都没有能够出现在主教练尼尔的阵容之中,其原因是因为李铁在上周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在球队前往荷兰的最后一刻,主教练尼尔决定让李铁留在谢菲尔德进行恢复。

  这次李铁的伤势属于大腿的内侧肌肉拉伤,受伤的程度并不严重,主要是因为李铁
在加盟谢联队之后,直接进入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而且先后参加了两场热身比赛,由于肌肉过于疲劳而无法承受如此大运动量的负荷,所以出现了拉伤的迹象。

  上周三的晚上李铁参加了自己加盟

谢联后的第二场热身比赛,也是他本人在这半年来的首场90分钟的比赛,由于比赛当天的天气很糟阴雨不断,而且李铁在7月底加盟谢联之后并没有休息,而是直接进入了球队的正常集训,最终使得李铁在比赛后的第二天出现了腿部拉伤的迹象。

  上周五在球队出发荷兰前,李铁向教练组汇报了自己的伤情,主教练尼尔从李铁刚刚归队,此前连续受伤的实际情况出发,为了稳妥起见因此在球队前往荷兰前的最后时刻决定让李铁留在球队在谢菲尔德的训练基地进行治疗和恢复,不要随队前往荷兰。

  由于这次谢联的荷兰之行是谢联俱乐部在8月19日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集中热身,无论是主教练尼尔和球队的成员们对于这次的集训都充满了期待,而李铁本人也非常的珍惜这次机会,在最后一刻无法随队前往确实非常遗憾。

  因为签证的延误李铁错过了谢联俱乐部新赛季集训前两周的内容,虽然当时球队的主要训练内容还集中在恢复和体能的提高阶段,但是与其他球员相比李铁毕竟少掉了两周的时间能够让主教练了解自己。在李铁归队之后,谢联的训练已经进入到了阵容的演练与磨合,主教练尼尔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最适合英超联赛的阵容,因此他在热身赛中不断的演练着各种阵容,这也是他安排李铁在来到谢联之后第三天就开始参加热身比赛的原因。

  在球队此次的荷兰之行中,尼尔计划利用在荷兰的宝贵时间,避开所有媒体的干扰,尽可能的完成俱乐部新赛季阵容的组合。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李铁却从球队的主力阵容中消失了,可以说是不小的损失。

  好在李铁的伤势并不严重,而且他的训练也并没有间断,在球队离开的这一周的时间内,李铁和球队中其他的伤员在教练组的安排下每天进行着恢复和训练,因为李铁大腿的伤势主要原因是疲劳所致,因此在这几天运动量的控制和治疗之后,恢复的情况非常好,从最近一次的检查结果来看,伤势已经基本的恢复,在球队从荷兰回来后应该就能够立即的开始参加正常的训练。

  谢联将在本周五晚上进行他们在下周英超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热身赛,李铁的伤势一旦完全恢复,他将会参加这场比赛。(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