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降意乙后正式签入第一人 三条线收购大潮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冯的去留尚未最后定论,尤文图斯迎来了一位新的门将,贝拉尔迪,这位29岁的门将今天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贝拉尔迪于95/96赛季在雷吉纳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最近三个赛季被连续出租,先是那不勒斯,接着是摩德纳,上赛季是卡坦扎罗,不过卡坦扎罗在上赛季从意乙降到了丙级,此次加盟尤文图斯,贝拉尔迪可谓一步登天。

  贝拉尔迪的到来,与布冯的去留并无太大的关系,如果布冯留队,米兰特将被继续出租到锡耶纳,贝拉尔迪将充当第二或第三门将的位置。贝拉尔迪也就成为继尤文图斯降入意乙之后收购的第一名球员,当然,这一切只是开始。

  尤文图斯通过出售穆图、卡纳瓦罗、埃莫森、赞布罗塔、图拉姆、维埃拉六名球员,换来了近6000万欧元的收入,俱乐部希望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一方面是尽力留住队中已有的球员,一方面要引进新人。

  相比之下,在后防线上,尤文图斯失血最为严重,德尚一直在与摩纳哥联系引进吉维特的事情,吉维特的态度积极,但摩纳哥却不愿放人,布尔迪索加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现在最新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是加纳国脚库弗尔,由于工资纠纷,库弗尔整个下半赛季就没有为罗马踢球,据称尤文图斯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另一个人选是菲利佩,但乌迪内斯主席波佐称:“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将留在乌迪内斯。”

  在前锋线上,尚不能确定特雷泽盖是否一定留下,伊布拉希莫维奇却一定会走,除了皮耶罗、博季诺夫之外,尤文图斯还需要一位真正的中锋,引进卢卡雷利受阻于斯皮内利强硬的态度,尤文图斯现在转向了亚昆塔,但是竞争亚昆塔的还有都灵,用《都灵体育报》的话来说,这是“亚昆塔的‘都灵德比’”。

  “都灵德比”不仅发生在亚昆塔身上,尤文图斯的中场失血较少,但俱乐部还是希望引进科林蒂安斯的巴西国脚里卡迪尼奥以加强球队的实力,而里卡迪尼奥恰恰也是都灵相中的球员。

  30岁的里卡迪尼奥在本届

世界杯上出场不多,但表现除了出色的技术,他的经纪人芬格尔曾经在7月底来到
意大利
“推销”里卡迪尼奥,当时就与尤文图斯的高层有过接触,后来便是著名的电话门审判,事情暂时搁置下来,现在,尤文图斯再次找到了科林蒂安斯,拿出了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把一份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摆在了里卡迪尼奥的面前。科林蒂安斯方面正在认真考虑,里卡迪尼奥则很希望到意大利闯荡一番。

  除了里卡迪尼奥之外,尤文图斯的另一个选择是乌迪内斯的加纳中场蒙塔里,同菲利佩、亚昆塔一样,乌迪内斯方面也不会轻易放人。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