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匈牙利足球先生签约美因茨 绍比奇期望重获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甲球队美因茨日前宣布他们已经降级的科隆队的匈牙利射手绍比奇签约,以加强锋线实力。转会费为50万,合同直至2008年。

  今年夏天,美因茨的射手奥尔已经去了波鸿队,租借来的埃及射手齐丹也已经返回不来梅队。 因此,主教练科洛普不得不对锋线进行补充,迅速签下了这名23岁的高效射手。

  “我们已经和这名球员达成了协议,周一我们将正式签约。”体育主管海德尔这样说道。

  绍比奇现年23岁,是匈牙利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曾得过匈牙利足球先生称号。他是在斯图加特队成名的,联盟杯上,他也有过上佳的表现,上赛季他加盟科隆队后,但一直受到伤病困扰,鲜有上场机会。此次转会,他期待重现在斯图加特的辉煌。

  (中国德迷联盟 gk_milan18 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