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亚拉与巨头队友激烈对骂 瓦伦西亚恐失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18 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拧下你的头!”阿亚拉愤怒地朝前队友、现俱乐部总经理卡波尼喊道。

  阿根廷中卫与瓦伦西亚俱乐部已经彻底闹僵,俱乐部提供的年薪极低的续约合同被他拒绝,而卡波尼又拒绝了他转会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请求。

  这并不是唯一的一次冲突,上周三,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激进球迷组织“亚姆斯”在
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体育城内打出巨幅标语,措辞异常严厉地攻击阿亚拉:“守财奴、雇佣军,滚出梅斯塔里亚球场!”而就在此前一个星期,另外的球迷也曾打出过意思完全相反的标语:“卡波尼,给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一份续约合同。”

  看到球迷挂出不友好的标语,瓦伦西亚主帅弗罗雷斯走到场边,要求球迷把攻击阿亚拉的标语拿掉,他们答应了,但几分钟之后,又重新挂了回去。

  此后,俱乐部的保安、守门员教练再三发出请求,但都无济于事。伤心的阿亚拉亲自走到护栏边,但迎来的却只有激进球迷的怒骂和羞辱性的手势……弗洛雷斯也到了场边,两边开始对骂,局势一度不可收拾。2004年,当传出阿亚拉要加盟

皇马的消息时,“亚姆斯”的球迷也曾痛骂阿亚拉。

  在局势混乱的情况下,阿亚拉选择了暂时的回避,上周四,在得到瓦伦西亚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阿亚拉返回了阿根廷,他希望借此在阿根廷国内找一家能接纳自己的俱乐部。

  上赛季,阿亚拉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续约了两年,合同到2007年6月30日结束,但卡波尼却不愿意尊重俱乐部主席索莱尔的决定,执意要降33岁的阿亚拉的年薪,但阿亚拉的经纪人马斯卡蒂坚决不接受。

  阿亚拉也不想和俱乐部讨价还价,他要求俱乐部将其卖到比利亚雷尔俱乐部,但卡波尼不愿意把自己球队的球员让给德比以及冠军联赛名额的竞争对手,为此给阿亚拉标了900万欧元的不合理价格,而“黄色潜水艇”只愿意出300万欧元。

  在埃马尔转会事件上,瓦伦西亚俱乐部就已经与马斯卡蒂闹僵,昨天,卡波尼表示,要为阿亚拉寻找一家令各方都满意的俱乐部。

  如果阿亚拉再出走,瓦伦西亚俱乐部将没有阿根廷球员了,而上次“蝙蝠军团”没有阿根廷力量还要追溯到1995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