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留守基地并非遭受排挤 卡佩罗安排间谍监控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11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是足球世界中名声最响的金牌教练卡佩罗,另一个是世界足坛最受瞩目的球星罗纳尔多,当地时间8月6日晚20时25分卡佩罗步入皇马体育城内的健身房时,这一对传言中将在新赛季产生冲突的伟大人物,终于有了一次开诚布公的面对面谈话机会,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这是一次历史性的会谈,是今年夏天西班牙足球界最令人期待的一次碰面。

  周日晚,卡佩罗在带领皇马一线球员进行完训练之后,来到了体育城的健身房,此
时,罗纳尔多正在皇马训练师圣马丁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一看到卡佩罗进来,挥汗如雨的他立即停止了训练。

  卡佩罗先开口,他询问了罗纳尔多的身体状况,后者表示,他的身体状况良好,目前正在加快恢复当中。卡佩罗听后说道:“一直有人向我报告你的恢复情况,他们说你进行得很不错。”随后卡佩罗迅速切入了正题,他认真地对罗纳尔多说:“我信任你,你必须要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一员,但我希望你能努力训练,早日达到最佳状态,而且精力要百分百集中,一个只有50%状态的罗纳尔多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

  听到卡佩罗对自己的要求,罗纳尔多毫不犹豫地表态道:“我正努力恢复最佳。我非常希望能尽快和球队一起训练比赛。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你完全可以信任我。”在融洽的气氛中,罗纳尔多露出自己的兔牙笑了,而原本板着脸的卡佩罗也放松了脸上的肌肉。15分钟后,谈话结束,本来以为会发生一场暗战的卡佩罗和罗尼用一次轻松的谈话,为一个两人联手的局面定下了良好的基调。

  罗纳尔多没有入选卡佩罗的美国行名单,但这是出于保护他的原因。目前,罗纳尔多已经进入到了肌肉强化训练阶段,目的是恢复在手术中损伤的左腿肌肉群。新闻作者: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