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00万先生打造牢笼战队 卡佩罗钦点强援开口愿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41 新浪体育
3000万先生打造牢笼战队卡佩罗钦点强援开口愿赴皇马
迪亚拉在车里接受了记者采访

  新浪体育讯 “我梦想着能加盟皇马。”迪亚拉说。里昂中场决定不计一切代价加盟皇马,为此,他在俱乐部封锁了《阿斯报》的情况下,仍接受了该报记者的采访,这已是他近日内第二次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为避免卡卡和雷耶斯那样专访之后又否认曾有过谈话,《阿斯报》学机灵了,对每次采访均进行了拍照与录音。上周六,《阿斯报》记者奥斯卡在前瓦伦西亚球员卡鲁的帮助下,第一次采访了迪亚拉,马里国脚一开始还不愿意多谈皇马,但在得知卡佩罗对他非常感兴趣后,迪亚拉的话匣就打开了,称皇马对他感兴趣对他来说是至高荣誉,而且还详细询问卡佩罗对他的具体看法,最后,当记者说“在马德里见”后,迪亚拉笑着说了声“好”。

  昨天,《阿斯报》试图来到里昂的训练基地采访,但却被里昂俱乐部拒绝,不过,稍候里昂的新闻官提供了迪亚拉的训练照片。训练结束球员离开场地,迪亚拉示意西班牙记者到前面五十米等他,第二次采访因此也很顺利。迪亚拉首先说,他非常希望能加盟

皇马,同时,也希望媒体能起到中介的作用,帮助他实现梦想。“任何球员都想加盟皇马,我也不例外,皇马对我感兴趣对我来说是种荣誉。为什么不想去皇马?我当然想加盟皇马。如果能在皇马踢球,我将非常自豪,因为皇马是支巨星球队。”在说道谈判障碍时候,迪亚拉说:“上帝是唯一决定我离不离开的球员。”

  皇马在本周内就会有所动作,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将会在最快时间内赶往里昂,与迪亚拉的经纪人格拉以及里昂俱乐部进行会谈。因为迪亚拉本人对加盟皇马充满了兴趣,因此,与球员的协议很快就能完成。但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却将成为一块巨大的绊脚石。

  奥拉斯知道迪亚拉想走,但他希望像埃辛的转会那样,从皇马那里套取一笔巨额资金,为此他给迪亚拉标价3000万欧元,而且不接受任何球员交换计划。据悉,米贾托维奇的初步报价是1800万欧元,但皇马愿意最高接受2500万欧元的价格,毕竟迪亚拉是卡佩罗反复要求签下的球员,

意大利教练希望能用卡纳瓦罗、拉莫斯、埃莫森和迪亚拉四人组成一个防守牢笼,对方的任何攻势一旦进入这个“笼子”的范围,就会失去效用。皇马何时能签下迪亚拉?乐观的估计是最近几天,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整个过程不会这么轻松。有一个小细节需要注意:皇马全队已经开往美国,但医疗组长科拉尔却留了下来,显然,皇马也在为迪亚拉的降临做好了随时准备。(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