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再述与弗格森恩怨 披露转会后爵爷曾主动搭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7 新浪体育
小贝再述与弗格森恩怨披露转会后爵爷曾主动搭讪
这一幕仅供回忆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VS弗格森,自2003年夏天开始这便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近日英国《镜报》又一次披露出这场师徒恩怨的更多细节来——贝克汉姆亲口披露,在转会皇马之后两人并非从未说过一句话,事实上弗格森曾经主动与小贝搭讪,但贝克汉姆并未做任何回应。

  在贝克汉姆转会皇马之后,弗格森只和他说过五个字:“那边怎么样?(How are things over there?)”——这是《镜报》给出的最新结论。贝克汉姆承认2003年在昔日队友吉米-戴维斯的葬礼上发生了这一幕,但小贝在当时的心情并未能给弗爵爷任何回答。

  “转会后我没和他说过话,我们都出席了吉米戴维斯的葬礼,但是那显然不是个适合交谈的地方。”贝克汉姆接受专访时回顾了当年的一幕,“那时候我刚到

皇马几个月,他也没和我有过任何联系。葬礼上他过来问我‘那边怎么样?’,老实说,我当时完全没有回答他的心情,那可是戴维斯的葬礼,不过这也就成了转会后我们之间唯一有过的谈话。”

  或许在外界看来,弗格森的主动搭讪会是一次为了化解矛盾和尴尬而进行的尝试,但是贝克汉姆并不这么认为:“我实在不认为那是他试图让一切重新开始的方式,我不知道,我想这种交谈应该在我签约皇马之后马上就发生才合适。当时我希望他亲自确认不再需要我为他踢球,肯扬通知我离开的时候,我希望和教练确认他是不是真的要我走,我希望和他打个电话说声‘谢谢,助你好运’,但是没有机会。”毫无疑问,贝克汉姆对于恩师并不领情,在他看来弗格森并未给他足够的尊重。

  贝克汉姆又一次用当年弗格森对自己的怀疑来证明了自己的判断——弗格森并不尊重自己。“又一次我开车就在老特拉福德附近,他电话打我手机,大喊着问我为什么我会在巴塞罗那,我说我明明在曼彻斯特,他说他的一个朋友电话告诉他看见了我在巴塞罗那机场,我说我就在老特拉福德边上,他高叫着‘别他妈骗我!’就摔了电话。”

  不过贝克汉姆依然承认,自己心中对弗格森仍旧充满敬意:“他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太大了,当年他几乎就是我们的父亲,如果要我再为他踢球,那没有什么问题。当然我想我很难有机会再成为他的球员,但我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关系能恢复,能有对话的机会。在

曼联有太多美好记忆,我不会忘了他们。但现在的事实是他很顽固,我也很顽固,这就是生活。”回首与弗格森的恩恩怨怨,贝克汉姆依然颇多慨叹。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