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主席托尼上道德课 一个夏天英雄转身变叛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7: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有人拼命想回来,有人拼命想走。托尼对佛罗伦萨,可没有克雷斯波对意大利那种感情。这个夏天把托尼弄惨了,他在场内外正经历着自身价值的起伏。球迷骂两句也就罢了,佛罗伦萨老板迭戈·德拉瓦莱还把这事上升到“道德尺度”上,给托尼的压力更大。莫拉蒂的态度也不坚决,“就算托尼想来国米,也不是他一个人的事。”佛罗伦萨球迷高喊:“德拉瓦莱不容怀疑,托尼?正相反!”

  托尼的转会比其他人清晰,只有两个选择,不是佛罗伦萨就是国米,各占50%。但他比谁都尴尬,就这两个地方,去也不是留也不是,把自己弄得两边为难。他的理由本让人信服,“我30岁了,想尝尝冠军杯的滋味”,可偏偏从世界杯期间,就传出他和佛罗伦萨就年薪产生矛盾,和国米达成400万年薪协议的传闻。

  适逢丑闻宣判,托尼直接和国米达成协议,给人感觉是根本没把

佛罗伦萨放在眼里。如今,全佛罗伦萨城都讨厌托尼,把他视作雇佣军,任何理由都是借口。好胜的德拉瓦莱怎可能任由球员如此妄为,无视自己存在?他在上周末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态度极为强硬,以领导者的身份命令:托尼哪都不能去。尽管,在《米兰体育报》网上调查中,有45.2%的投票者认为托尼会去国米。

  “现代足球中,必须尊重合同。尽管这是个很平常的理论,可还得大声喊出来。原则性错误,在佛罗伦萨,在我的俱乐部中,不可以发生。是时候给出一些规则了,让那些跟托尼差不多年龄、却没托尼幸运的人们听好。在

意大利,有3000万人每月只赚一千欧元,工作也不太稳定,可他们对工作很有热情。相比之下,托尼享受了不少的特权,赚那么多钱,当然就该有更多的责任。”随后老板把托尼欲走上升到了道德层面,“人不可以时时越过道德范围行事,不可以到了最后总是有理的、合法的,尤其在我们有难之时。”

  德拉瓦莱计划好了,下周和全队见面,把以上理论传达给球队,“从托尼开始”。主帅普兰德利紧跟老板思维,几天前他还在讽刺托尼:“我们假装托尼在这吧”,上周末便改口道:“托尼就是我们的,不用假装他在,明白吗?”对托尼的核心地位,主帅表示质疑:“托尼在度假,没跟队友们一起流汗。他回来后,应该找到新的动力,我从他的表态中得知,他愿意服从调配,愿意经受其他人的考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