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客串说客力阻出走潮 去留焦点只剩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伊布拉莫维奇想踢冠军杯,很困难留着他,他将会远走高飞。”这几天,内德维德不断地探着他瑞典小师弟的口风,看他是否是想留在尤文和他们并肩作战,不过伊布拉去意已决,而且非常强烈。看来伊布拉是非走不可了。

  之前,尤文新主席吉利一直希望能留住几名球队关键球员,现在很多人已经出走了,他想让内德维德来劝说伊布拉和特雷泽盖留下,不过伊布拉已经对尤文关门了,现在只剩
下了法国人特雷泽盖了。内德维德说:“游说我的队友留在球队其实不是我的职责,其实任何俱乐部都没有权利去控制一名球员,每个人都可以做他想做的。很明显,伊布拉不愿意踢乙级,我不想去评价他的离去,但我的确很遗憾失去了一个如此优秀的队友。当然,除了他还有卡纳瓦罗、图拉姆、埃莫森、赞布罗塔、维埃拉,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留住特雷泽盖了。另外,我等待的就是俱乐部能够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重新回到甲级。”

  这一周,布丰、皮耶罗、卡莫拉内西以及特雷泽盖等参加了

世界杯决赛的队友都将陆续归队,内德维德也因此看到了希望,“如果最终尤文将会以-17分开始
乙级联赛
,那么和他们一起,加上几名年轻又有活力的小将,那将是另一个尤文。布丰和皮耶罗已经宣布将继续效力于尤文,卡莫拉内西也快了,剩下的就只剩特雷泽盖了,他回归的时候我会试着去问问他。其实,他们都应该留下,我们都希望球星的逃亡就此结束。”

  对于下赛季的阵容,内德维德的确有点担心,-17分开始乙级,而且目标是冲甲,这个任务并不容易。其实意乙的水平也不差,就算是尤文拥有几名优秀球员,想完成这个目标并不是信手拈来的事,对于球队的补充,德尚也已经向俱乐部申请了。不过尤文不缺人,在内德维德看来,新来的马尔基奥尼加上扎内蒂,尤文中场可以称得上是强大了,“尤文是有一些新球员,他们都很出色,但很快融入球队是关键。一切决定于他们,如果他们能够马上找到尤文节奏,那么我们也能很快挽回劣势。从数字上看,我们的球队已经很完整了,几名年轻球员大回归,就像是给我们打了强心剂。”

  的确,在上周六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尤文4比1战胜了乙级新军斯佩齐亚,内德维德也有出色发挥,替补出场打进一球。而且年轻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这样的尤文对于刚退出国家队的内德维德来说是一种安慰了,也许“铁人”能够用更多的信心来征战乙级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