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次碰面解决皇马最悬问题 卡佩罗坦言范尼替不了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乎是今年夏天西班牙足球界最令人期待的一次碰面,在谣言四起的时候,有人猜测这样的碰面很可能会充满敌视与不友好的气氛,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的会谈却非常友好,这让许多人暗暗悬着的心都放了下来。碰面的主角是谁呢?皇马主帅卡佩罗以及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几天之前,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曾抱怨,说自己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罗纳尔多,而罗纳尔多也从未开口说卡佩罗,因此,这一次两人的对话,是一次冰释前嫌的对话,是一次携手开创新赛季的交流。

  尽管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奥地利集训,但罗纳尔多没有偷懒,自从提前5天归队以来,

外星人就每天都坚持到体育城进行训练。
皇马
的体能训练师和队医为动过骨刺摘除手术的罗纳尔多,制定了一份特殊的训练计划。到目前为止,巴西人还没有开始跑步训练,每天,他都在健身房内锻炼自己的肌肉,卡佩罗也已做出决定,罗纳尔多不会跟随球队到美国进行商业巡演,以免伤情出现反复。

  非常好的气氛,这是罗纳尔多和卡佩罗见面的主背景,在总共15分钟的时间内,两人讨论了所需要讨论的全部问题,最终双方都表达清楚了自己的意思,因此都很满意。时间是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在结束了球队的训练后,大约在20点25分,卡佩罗来到了体育城内的健身房,而罗纳尔多那时正在皇马的康复师马丁的指导喜爱在进行锻炼,一看到卡佩罗进来,外星人立即停止了训练。卡佩罗先开口,他问罗纳尔多身体怎么样了,巴西人回答说自己感觉很好,康复计划正在提前进行当中。“他们告诉了我你全部的康复信息,说你现在做得很出色。”卡佩罗称赞道。

  有人说,在引入范尼之后,卡佩罗将会清除罗纳尔多,或者会将罗纳尔多放到板凳上,但在健身房内,卡佩罗的态度却很清楚,他对罗纳尔多说:“我信任你,你必须要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一员,但我希望你能努力训练,而且精力要百分百集中,一个只有百分之五十的罗纳尔多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罗纳尔多回答说:“我正努力恢复最佳。我非常希望能尽快和球队一起训练比赛。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你完全可以信任我。”谈着谈着,气氛变得非常融洽,罗纳尔多露出了笑容,甚至,一向面无表情的卡佩罗,也展开了笑颜。

  罗纳尔多是上个月15日动的骨刺摘除手术,他的康复比预计得要快得多,现在已经进入到了肌肉强化训练阶段,目的是尽快恢复在手术中损伤的左腿肌肉群。接下来,在伤口完全愈合的情况下,罗纳尔多将通过在游泳池和训练场内的双重训练来进行康复。随后,将会开始慢跑练习。但罗纳尔多何时能够重返比赛,现在来说还是一个未知数。8月27日,皇马将在首轮联赛中对阵比利亚雷尔队,比赛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罗纳尔多想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风采,因此,届时他很可能会复出,而8月18日的卡兰萨杯以及8月23日的伯纳乌杯,他肯定无法上场。(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