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国脚揭示皇马欲购之人能力:他将是下1个马克莱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渐行渐远,皇马首选的收购目标锁定在了里昂的中场迪亚拉的身上,由于身处法甲,更多的人对这位来自马里的中场并不熟悉,日前《阿斯报》采访了里昂的另一位中场小儒尼尼奥,让他谈了对迪亚拉的看法,以及迪亚拉加盟皇马的前景。

  记者:首先问一下,你是否已经充世界杯巴西队失败的阴影中恢复了?

  小儒尼尼奥:是的,世界杯带给了我悲伤,直到现在我还不愿再重新提起世界杯,现在我所想的只是帮助里昂打好比赛,当然我现在只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了一周。

  记者:邓加接任了巴西队的帅位,你怎么看?

  小儒尼尼奥:我相信是到了该做出一点改变的时候了,我必须向前看,考虑2010世界杯。邓加是一个优秀的教练,经验丰富,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对我完全关闭,当然眼前的事实是,我只向着随里昂打好新的赛季。

  记者:关于

皇马想买你的队友

  小儒尼尼奥: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相信他是当今世界上在防守型中场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近年进步申诉的球员,身体素质出色,当然他不仅有身体,还有出色的技术。迪亚拉是里昂最重要的球员,我相信卡佩罗入主皇马以后,迪亚拉如果加盟,真的能对皇马起到重要的补充作用。他在里昂的4年终,成为了我们当中一个重要的超级球星,我希望他能有好的发展,这是他应该得到的,我所知道的是,迪亚拉配得上皇马的高度。

  记者:皇马需要卡佩罗么?

  小儒尼尼奥:现在很难再谈他们需要什么,但是显然皇马需要一个卡佩罗这样的教练,他会统治一切,他将把他所有的个性注入到赛场内外。迪亚拉能够与其他的技术型球员如古蒂、埃莫森、罗比尼奥配合得很好,如果用好了,迪亚拉将在比赛中给予皇马很大的帮助。对我来说,当然希望他能够留在里昂给球队帮助,但最重要的是怎样对他个人最好。

  记者:迪亚拉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小儒尼尼奥:他的力量很强,他知道如何在后卫线前最好的完成人物,此外他有着出色的技术,他的预判能力很强,他也知道如何与队友配合,此外,体能惊人。他仍然年轻,还有提升的空间,尽管他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地高度,他是一个皇马等级的球员。

  记者:有什么方面他需要提高的?

  小儒尼尼奥:所有的方面他都有提高的空间,他还年轻,但他已经是一个高水平的球员了,是欧洲顶尖的球员之一。

  记者:关于皇马,迪亚拉说了什么吗?

  小儒尼尼奥:我一周前才回到里昂,我们还没有深入交谈,当然我们拿这件事情曾经开过玩笑,因为西西尼奥和罗比尼奥在世界杯期间对我说,皇马对迪亚拉感兴趣。但是就像我已经说过的,我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解决,我也希望两个伟大的俱乐部皇马和里昂之间,能够皆大欢喜。

  记者:我知道迪亚拉梦想着有一天在皇马踢球……

  小儒尼尼奥:每个球员都梦想着在伯纳乌踢球,如果今年你问一名球员是否有一个去某处踢球的梦想,那将是皇马,因为他的历史,他的荣誉。

  记者:有了迪亚拉,皇马是否可以再次憧憬欧洲冠军杯了?

  小儒尼尼奥:我想是的,一个单个地球员不会赢得什么,重要的是团队,但重要的是他的身上拥有皇马所需要的东西,如果他能去皇马,这将成为卡佩罗的计划的关键一步。

  记者:迪亚拉是否将成为新的马克莱莱?

  小儒尼尼奥:也许,但是他更加年轻,潜力更大,当然,他们两个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同样身体素质出色,技术也好。

  记者:他比马克莱莱更好吗?

  小儒尼尼奥:我不喜欢比较两名球员,这太难比较了,他们两个一个是已经功成名就的大师,另一个则是很年轻就达到了很高水平。

  记者:正因为如此,阿鲁拉斯(里昂主席)不会轻易卖掉他?

  小儒尼尼奥:我们有一个伟大的主席,他改变了俱乐部的历史,我们必须尊重他。他是一个工作非常认真的人,他把里昂变成了法甲的霸主。他将致力于里昂俱乐部,就像皇马的主席想把他的俱乐部变成最好一样。

  记者:从过去来看,当皇马想要一个球员时,他很难拒绝……

  小儒尼尼奥:(笑)显然很难有人会说不愿去皇马,对于球员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

  记者:对于卡卡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你怎么看?

  小儒尼尼奥:我不知道卡卡会怎样,他是他的位置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当然他也是未来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但是我不知道

AC米兰是什么情况,我在谈论皇马,这对于我来说已经很难,我只是从你那里得到的信息,而在你看来这件事也很复杂不是吗?

  记者:西西尼奥上周对我们说卡卡想来皇马,这让我们困惑。

  小儒尼尼奥:我不知道,在世界杯后我还没有余皇马联系,所以我不知道他的情况。

  记者:小儒尼尼奥为什么从来不在

西甲或皇马踢球呢?

  小儒尼尼奥:(笑)我已经在里昂五年了,拿到了五个联赛冠军,我在这里非常高兴,我的合同还剩两年,我想履行完自己的合同。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