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披露范尼离开真正原因:不踢主力他就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如果事情都朝着最糟的一面发展,曼联8月20日对富勒姆的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已经获得主教练弗格森首肯的主力中场组合卡里克和斯科尔斯都将因故缺席。不过,只要俱乐部顺利完成一笔早在上周末就已经私下敲定的引援交易,曼联中场就还不至于无人可用。

  上周六维拉雷尔做客纽卡斯尔进行了一场季前热身赛,但队中的西班牙籍巴西人塞
纳却没随队出征,加上球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3天前就承认“留不住”雄心勃勃的塞纳,看来老特拉福德要迎来这名西班牙的世界杯国脚只是迟早的问题。比较实际的障碍是,维拉雷尔方面坚持转会费在500万英镑的价位上不肯松口,但是曼联似乎只肯出到350万。

  另一方面,上周末带队前往荷兰参加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的弗格森在确认对塞纳有意的同时还进一步表示,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并不会随着西班牙人的加盟而结束。就在球队出发前,传出了
曼联
再次求购西布朗波兰门将库萨克的消息,不过对方俱乐部主席依然坚持“要交易就必须搭上罗西”的条件,至今还是没有松口的迹象。

  同样是在荷兰,爵爷还在新闻发布会透露了一点决定将荷兰射手范尼清理出队的“内幕”:“如今这些球员很难伺候,你得想办法取悦他们,其中就包括保持他们的首发。最理想的情况是,当你决定将某个球员踢出主力阵容的时候,他不会追究原因,而是接受现实继续努力,但是有的时候某些球员会表现得很不高兴,比如范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