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飞翼留守似峰回路转 阿森纳必走之人易主却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最终阿什利·科尔和雷耶斯的名字都出现在阿森纳向欧足联上报的大名单中,但他们是否将上场只有等到本周二的比赛前。前者上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没有随队前往荷兰参加上周五的热身赛。而后者却在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也几乎一定会在冠军杯资格赛中首发。

  对于科尔的状况,温格在上周五战胜阿尔克马尔的比赛后表示:“他的病还没有好
。就像莱曼和亨利一样,他没有随队来荷兰。”几千公里外的美国,莫里尼奥则肯定了切尔西与阿森纳之间的接触,他说:“(这一次)我们的方式再正当不过。阿森纳知道我们对他有兴趣。而我们也知道现在这名球员还属于阿森纳,而他们有权力决定是不是把球员卖给我们。他们知道我们提出了一个价格,而如果他们接受,那么我们便可以和球员进一步谈,并能最终把他带到切尔西。但如果他们不接受,那我们也不会再去接触球员,那么一切也就结束了。事情就是这样。”

  据报道,两家俱乐部还在球员价格上僵持不下。而莫里尼奥上面的一番话又只把科尔放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科尔的命运决定在两家谈判的俱乐部手中。双方谈不拢,科尔便只有痛苦地继续留在阿森纳。

  而对于再次从西班牙传出的将加盟皇马的消息,雷耶斯在上周末通过阿森纳的官方网站表示:“我没有说过那些话。我可以再次告诉你,我在阿森纳很开心,并且非常期望新赛季的到来。我们搬进了新球场,并且要向所有比赛的冠军发起冲击。我不想离开阿森纳。”而早前《马卡》上却也出现了这样的话,雷耶斯说:“教练(温格)还没有跟我说任何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在那场(

冠军杯资格赛)中上场。我希望我不会上场,因为那样的话,就会让我加盟皇马变得更困难。但如果我需要上场的话,那我也会听从指挥,上场比赛。”

  温格则在上周五的比赛前对此表示:“我肯定希望能够留住他。我们是一支很年轻并且很有前途的球队,而我们也已经来到这个阶段,那便是你不能再失去你的球员。那些(从西班牙传过来的)话不是他最近说的,是从一个网站传出来的。而在一个网站上,你总能找到你想要的。你能找到他从前说的话。而如果你再看看那些由此而来的文章,你便能发现它们并不可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