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我才是国米最佳收购 新赛季我将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围绕着国际米兰收购前锋的消息这个夏天不绝于耳朵,由于上赛季状态不佳,意大利媒体也对阿德里亚诺新赛季的位置提出了一些质疑,不过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上,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是唯一一个得到了曼奇尼点名称赞的,对于自己下赛季的前景,巴西人充满了信心,无论新来的前锋是谁。

  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阿德里亚诺说:“我看到报纸上的转会传闻乐,托尼
、伊布拉希莫维奇、特雷泽盖、克雷斯波的名字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我知道他们当中至少有一个会在下赛季加入我们的球队,但是我并不是特别的关心。”

  阿德里亚诺表示,自己才是

国际米兰最好的收购,他说:“过去的两个赛季我都并不担心,首先,我更希望闭上嘴巴,在球场上用脚取说话,让人们知道我的能力。这意味着我知道我是国际米兰最好的收购,我能够做得比过去的两年状态最佳的时候更好。”

  上赛季阿德里亚诺的状态不佳,但是俱乐部依然坚持使用他,阿德表示他很感激:“第二个赛季我感到了国际米兰对我的信任,我相信我能够成为俱乐部所期待的球员,我现在仍然在寻找自己最好的身体状况,但是我确信,我最佳的状态可以很快就到来。”

  谈到本赛季,阿德承诺会拿出与上赛季不同的表现:“上个赛季对于我来说有一些困难,我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今年会有很大的不同,现在,我必须努力工作,努力训练,尤其是在曼奇尼教练和米哈伊洛维奇教练的带领之下,我才24岁,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毕竟两个教练都曾经是世界一流的球员。”

  最后,阿德里亚诺还谈论了国际米兰刚刚被授予的05/06赛季冠军,阿德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但球员并不应该为此而兴奋,毕竟冠军只是授予的:“

尤文图斯赢得了冠军,但是是通过错误的方式,于是我们得到了冠军的头衔,当然,只有我们真正在场上赢得冠军,才能带来最大的满足。”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