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宣称必离切尔西 道出铁心转会意大利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拿到了意大利国籍,切尔西也不再设坎,重返意大利踢球只是时间问题了,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克雷斯波的愉快心情溢于言表,尽管他还不知道未来自己将效力的是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

  记者:克雷斯波,重返意大利心情如何?

  克雷斯波:不错,在这里我感觉像家一样,我是阿根廷人,但意大利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在这里生活了10年,我在这里组建了家庭,生下了两个女儿,我的心已经分成了两半,一半属于阿根廷,另一半属于意大利,因为个人的原因,我很高兴我能回来,因为我热爱意大利,也因为我迷恋意大利足球。

  记者:根据你的经纪人伊达尔哥说,你肯定会离开切尔西,确定了么?

  克雷斯波:我相信伊达尔哥,他说是那就是。我的合同到2008年,周一我将与切尔西会合,我将取斯坦福桥,然后再说其他的。

  记者:一年以前你回到了伦敦,但是现在又要离开,是什么原因呢?

  克雷斯波:我的女儿索菲亚的出生是一个原因,还有其他的一些客观原因,当然,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和阿布拉莫维奇、肯扬、穆里尼奥,以及队友、球迷关系都非常好,我进球,取得了胜利,我和过去一样平静,因为我不是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离开伦敦。

  记者:你会去

国际米兰还是
AC米兰

  克雷斯波:嗯……只能说可能,我和两家俱乐部,以及他们的教练关系都不错,通常这样的情况是不由球员做出选择的,主要看哪个俱乐部更需要你。

  记者:决定你的选择的是什么呢?比如说合同,或是主力位置?

  克雷斯波:这不是由于经济的原因,这是生活的选择,不是钱的选择。至于位置,我不希望我在压力中踢球,我只需要信任,得到自己应得的空间就够了。我为我的名字能与这么多的豪门联系在一起感到骄傲,如果真的能够转会,我想我会快乐的,无论上场或不上场,当然,最重要的一个动机是我想回意大利踢球。

  记者:意大利?为什么呢?

  克雷斯波:我为意大利足球发生的丑闻感到遗憾,我不相信一切都已经完蛋了,令我感到难过的是很多优秀的球员都离开了,意甲给了我很多东西,现在,是我以同样的方式来回报的时候了。其实我不算什么,我只是想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意大利足球的价值早已在

世界杯体现得淋漓尽致。

  记者:说起世界杯,给你留下了什么记忆?

  克雷斯波:我们只是没有得到好的结果,阿根廷打出了漂亮足球,可惜了。另外就是索菲亚的出生,让我感到很高兴。同样,我为我的意大利朋友感到高兴,里皮的23个球员中,有10个曾经是我的队友,所以你应该了解我对意大利的感情。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