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大劣迹再现疯魔前锋 鲁尼被妖魔化还是性格作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家伙已经被裁判瞄上了!在阿姆斯特丹杯目睹了鲁尼的红牌之后,弗格森只能这样慨叹。在爵爷眼中全世界的主裁判都已开始不自觉地放大鲁尼在场上的劣迹,这个暴躁的英格兰前锋已经成为整个裁判界的“公敌”式人物。

  英国《太阳报》的用词更为生动,该报记者将鲁尼形容为“想上媒体头条的主裁判的目标”。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曼联教练组已经将鲁尼的性情看作急待解决的一大问题
,否则他们随时有可能在比赛中失去这位锋线主力。

  英国《镜报》则将鲁尼职业生涯中的劣迹又一次进行回顾(为什么要说又呢...),与已往相比,鲁尼2002年出道以来的场上重大劣迹已经增加到9条。也许可以令他比较欣慰的是,从2002年到2005年夏天,鲁尼仅仅在各类比赛中领受一张红牌,当然这其中包括几次幸运躲过红牌。近一年中鲁尼在重大或不重大比赛中三次被罚下,新赛季这位疯魔前锋有必要自己努力着远离红牌厄运。

  以下是鲁尼出道以来的九大球场劣迹

  2002.12.26 双脚飞铲伯明翰后卫维尔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本张红牌也使得17岁的鲁尼创下了英超赛场最年轻的被罚下球员纪录。

  2003.10.4 在埃弗顿0-3落后

热刺的情况下言语攻击主裁判,领到了两个月内的第五张黄牌

  2003.12.13 推搡朴茨茅斯球员斯通,并且自己认为将被主裁判罚下,在向场外走去时被主裁叫回,只被亮出一张黄牌。

  2004.11.17 在英格兰和西班牙的友谊赛钟上半时便有两次可领黄牌的粗野犯规,埃里克森为避免红牌将其换下。

  2004.12.26

曼联同博尔顿的比赛中推挤对方后卫海伊姆的脸部,逃过当场判罚但事后被追加三场停赛。

  2005.9.7 在英格兰负于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失去冷静,与贝克汉姆发生剧烈冲突。

  2005.9.14 在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小组赛中,向主裁判尼尔森讽刺性的鼓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2006.7.1 在世界杯英格兰同葡萄牙的八强赛中,踩踏对方后卫卡瓦略身体被红牌罚下。

  2006.8.4 在

阿姆斯特丹杯中肘击波尔图球员费雷拉被红牌罚下。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