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笑谈国米最佳前锋人选 两死敌挨罚仍不言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早上,国际米兰官方频道播出了对队中大将路易斯-菲戈的采访。针对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和俱乐部转会等问题,葡萄牙人作为国际米兰的一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前几天的集训一直很辛苦,但是您总是一副轻松和快乐的样子,有什么秘诀吗?

  菲戈:能够在一支我喜欢并愿意为她出力的球队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感到很幸运。这让我觉得非常快乐,赛季之初总是激情高涨的,在这时候谁都想着要把一切做好,为了一个艰苦而漫长的赛季更好的做准备。此外,最近还加入了很多新的队员,他们都会让国际米兰变得更强大。

  -震撼意大利足坛的丑闻案有没有让您感到厌恶?

  菲戈:我个人而言并不觉得厌恶,因为

国际米兰没有卷入其中。当然,很明显当时所有关注着意大利足球的人都想要知道这一切会如何结束,并都关注着结果。

  -国际米兰这赛季有了不少世界级的冠军球员,他们会给球队带来更多东西吗?

  菲戈:当然,对于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世界冠军的人来说,世界杯带给他们的喜悦和满足还在持续着。国际米兰队中的意大利国脚们理所当然也非常快乐,我们也为他们感到高兴,并希望他们的快乐能为我们带来胜利,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们还能赢得更多的重要赛事。

  -(在采访时工作人员拿着新赛季的

球衣和刚获得的联赛奖杯从菲戈身边走过)怎么样?您喜欢么?

  菲戈:很漂亮,不是吗?这证明了在足球中我们必须以一种人人都能享受到其中精彩的方式公平竞争。

  -对于将(2005-06赛季联赛)冠军授予国际米兰一事法比奥-卡纳瓦罗似乎颇有异议。

  菲戈:他自有他的看法,为什么我要回应他的观点?外面有上百万种不同的意见。很自然,对于辛辛苦苦踢了一个赛季的球员来说这很难以接受,不过要是不这样,对于同样踢了比赛却发现不能靠场上赢球的人来说将更难接受。

  -现在尤文图斯已经降级,米兰也被罚分,能不能认为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几乎可以看作已经赢得了联赛?

  菲戈:我们不这么认为。对于所有球队我们都同样重视。联赛很长,上赛季我们就有过教训,在赛季最后领先的分数变得越来越少。

  -一个没有尤文图斯的意甲联赛就好像没有了

皇家马德里的西甲?

  菲戈:我不知道,以前没有过这种事,我们来看看这种新形势会怎样发展吧。

  -作为一个国际米兰的球员,作为由马西莫-莫拉蒂所领导的国米中的一员,您会不会觉得自豪?

  菲戈: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永远是肯定的,自从我刚认识莫拉蒂的时候起就是如此。要是大家都说一个人是好人,那么自然证明他是一个好人。他为这个球队做了很多,理所应当配得起这个冠军,即使是以现在这种方式得到的冠军。

  -佛罗伦萨想要留下卢卡-托尼,而他本人却想要转会。您认为球员是应该有选择的自由还是应该尊重自己签下的合同?

  菲戈: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我相信球员的个人意愿从来都是重要的,而同球队之间的合同也很重要。不过,最终永远都是球员的意愿取胜,毕竟个人的意愿决定一切。

  -转会市场传说国际米兰正在着手进行收购,准备从四名重要的前锋当中收购一名。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最理想的前锋是谁?

  菲戈:我读到的名字都是一些很优秀的冠军球员,我不知道也不愿意在他们当中进行选择。这是俱乐部和曼奇尼的事情。最理想的前锋就是能为国际米兰进更多球的那个人。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