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获蓝军许可欲与舍瓦换位:我半颗心属于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有可能离开蓝军,重返AC米兰效力。

  在2004到2005赛季里,克雷斯波就曾经以租借的方式在AC米兰踢球,并且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现在,AC米兰没有忘记当初克雷斯波的卓越贡献,正在试图再次将他签下。

  在这个星期的早些时候,克雷斯波曾经被媒体和意大利的另一家俱乐部国际米兰联系到一起,这也是他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不过根据克雷斯波经纪人最新透露的消息,AC米兰已经和他进行了接触,询问了与转会相关的情况。

  克雷斯波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希达尔戈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

AC米兰正在为离开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寻找替代者,伊布拉辛莫维奇是他们考察和权衡的目标,现在又多了克雷斯波。

  希达尔戈说:“克雷斯波将不会留在切尔西俱乐部,他已经得到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许可,去商谈转会的事情。”

  克雷斯波自己也再次表示了希望离开切尔西,回到

意大利踢球的愿望。他说:“我的心一半属于祖国阿根廷,另一半属于意大利,现在,我的心正在召唤我回到那里去。我非常信任我的经纪人希达尔戈,我将会让他来处理具体的事情。”

  上个赛季,克雷斯波在切尔西表现不错,帮助球队夺取了英超的冠军,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拿到欧洲联赛的冠军头衔,今年夏天,如果他离开切尔西,也已经没有遗憾,因为他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想,现在,是跟随自己心愿,到向往的地方去生活的时候了。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