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挖角行动再袭巴塞罗那 劫希望之星惹巴萨恼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引进年轻天才的行动一直在继续着,温格不断的四处招揽有潜力的年轻新人,最新被阿森纳收获的是西班牙的希望之星弗兰-梅里达,巧合的是,这又是一名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年轻人。

  弗兰-梅里达今年16岁,是西班牙被广泛看好的中场新秀,目前他正在伦敦,和阿森纳完成最后的加盟谈判。梅里达将成为法布雷加斯之后,阿森纳从巴塞罗那挖走的又一名年
轻人,现在法布雷加斯已经成为了阿森纳重要的中场主力。

  梅里达出身于巴塞罗那的青训营,不过他接受了来自阿森纳的邀请,在上周抵达伦敦,并参加阿森纳队的试训。在星期五阿森纳混合队和伯雷汉姆伍德队的一场比赛中,他表现出色,而且还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4比0大胜,梅里达的能力已经赢得了温格的青睐,阿森纳决定和他签约。

  梅里达对于阿森纳的邀请也欣然接受,他认为,在这家俱乐部,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得到更快的发展,法布雷加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新赛季里,阿森纳将搬到全新的体育场,俱乐部的发展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梅里达对阿森纳的前景也十分看好。据悉,除了阿森纳,

曼联和利物浦都对这位技术出众的年轻人很感兴趣,但梅里达最终决定投奔到温格手下。

  不过,阿森纳的挖角行动已经惹恼了巴塞罗那,据英国媒体报道,后者正在准备材料,打算上告到欧足联,希望他们进行调查,巴萨对近些年来接连失去一些优秀的年轻人感到无奈和愤怒,梅里达的情况让他们决定行动。

  2003年,巴塞罗那的法布雷加斯和

皇马的皮奎同时来到英超,分别加盟了阿森纳和曼联,据悉,两家英超俱乐部挖人的手段近似,都是通过接触球员的经纪人,许诺丰厚的报酬,让他们将球员从巴萨带走。巧合的是,梅里达的经纪人正是当年带法布雷加斯去阿森纳的何塞巴-迪亚兹,西班牙媒体报道,迪亚兹割断了梅里达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联系,为的是让球员到英超去。

  在过去的转会中,阿森纳一直和类似的操作手段有染,当初挖来阿内尔卡曾引起球员俱乐部的抗议,后来从马赛挖走弗拉米尼,也引得马赛俱乐部一度上告欧足联。不过,现在看来,梅里达转会阿森纳基本上已经板上定钉,巴萨对此恐怕也无可奈何。(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