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传出不和谐之声 雷耶斯思乡病发作情牵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李小晨

  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下周即将打响,有伤在身的亨利、莱曼和永贝里铁定不能代表阿森纳出战。而昨晚,阿森纳的训练营中又传出不和谐声音,热身赛发挥出色的雷耶斯为了保留转会皇马的希望,主动恳求温格不要把他列入出场大名单。

  22岁的西班牙前锋不顾一切地希望回到祖国,为皇家马德里队效力。所以雷耶斯担心如果下周二他代表阿森纳出战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的话,将无法再为皇马出征欧战,那么皇马很可能放弃原定的收购计划。雷耶斯说:“温格并没有对我说什么,所以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要出场。我当然希望事情可以在这之前就得以解决,不要让转会事宜变得复杂起来。但是如果我必须比赛,我还是会上场。”

  在2004年以17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后,雷耶斯的思乡之情就没有停止过,“日子一天天过,我不会掩饰对转会的渴望。事实上我明白人们都想我留下,我也有很多球迷,但我很不适应这里的生活。我怀念西班牙,

皇马的出价是我回去的唯一机会。每个人都明白,我不想放弃这次机会。”

  不过阿森纳的球迷似乎并不希望雷耶斯离开,在昨天3比0战胜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他的每次触球都得到远道而来的枪手球迷热烈的掌声。而雷耶斯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先是左路开出的任意球助攻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雷耶斯的射门被迪杜利卡扑出。下半场,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入球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不过,如果雷耶斯真的无法前往萨格勒布的话,这无疑是在阿什利·科尔闹着转会切尔西后,枪手受到的又一重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