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邀请赛-皮萨罗传射建头功 国际米兰3-2力擒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3 新浪体育
邀请赛-皮萨罗传射建头功国际米兰3-2力擒波尔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时(荷兰当地时间5日19时),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第2比赛日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3比2击败波尔图,最终得到8分(获胜得3分,进1球加1分),波尔图则积3分。皮萨罗远射首开纪录,此后他又长传马丁斯得分。上半时结束前,皮萨罗传中被破坏后,马丁斯补射再下一城。下半时,波尔图白人前锋阿德里亚诺与替补中场马雷克-切赫扳回两球,国米中场塞萨尔被罚下。

  阿德与坎比亚索首发出场,曼奇尼排出三后卫,小将安德雷奥利与福塔里奥分居左右,巴西门将塞萨尔顶替了托尔多。开场后,波尔图占据了场上优势。第6分钟,波尔图中场伊布松中路连过数人分到左侧,尤尔吉尼奥在门前15米处射门被挡出横梁。

  第7分钟,福塔里奥左侧掷入边线球,塞萨尔下低回敲,索拉里左脚横拨,阿德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被门将巴亚封出,皮萨罗右脚停球闪开后卫,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钻入近角,国米1比0领先。1分钟后,塞萨尔与索拉里中场倒脚后,皮萨罗在中圈突然传出过顶球到禁区左侧,马丁斯在门前8米处卸球左脚斜射远角得分,2比0!

  连遭打击的波尔图继续保持攻势。第15分钟,若昂-保罗在门前28米处右脚怒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阿兰右路切入禁区,连续两次假动作骗过萨穆埃尔,在门前11米处左脚弧线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中路个人突破,在门前30米处左脚怒射造成门将巴亚脱手,后卫抢先解围。

  波尔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0分钟,阿兰在福塔里奥脚下断球成功,门前15米处左脚射门被塞萨尔封出。第37分钟,萨穆埃尔后场解围,皮萨罗右路策动反击,马丁斯拿球回敲,皮萨罗右路低传被若昂-保罗铲球破坏,但马丁斯在门前12米处停球右脚大力抽射破门,3比0。第38分钟,夸雷斯马射门被塞萨尔扑出。第40分钟,索拉里在禁区线上左脚抽射高出。

  下半时,科尔多瓦替下皮萨罗,国米恢复了4后卫。第54分钟,阿德突到禁区左角低射滑出远门柱。第57分钟,瓦伦特任意球被塞萨尔没收。第59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铲倒坎比亚索,被黄牌警告。波尔图主帅阿德里安塞同时替换4名球员。第69分钟,维里尼亚在禁区右角左脚抽射被塞萨尔封出。1分钟后,安德森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高出。

  麦孔换下福塔里奥。波尔图则用斯洛伐克中场马雷克-切赫换下尤尔吉尼奥。第77分钟,科尔多瓦禁区前沿铲倒对方前锋阿德里亚诺,被出示黄牌,瓦伦特在门前20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第79分钟,佩德罗-埃马努埃尔右路下底传中,阿德里亚诺前点力压科尔多瓦,在门前7米处头球吊射越过塞萨尔入网,3比1。

  阿德、马丁斯与坎比亚索被换下。第89分钟,塞萨尔边线倒地后报复勾倒阿德里亚诺,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安德森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封出,麦孔胸部停球解围却没踢远,他举手示意对方手球,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马雷克-切赫在门前8米处左脚倒钩射门得手,3比2。

  

国际米兰(3-5-2):
12-塞萨尔/18-安德雷奥利,6-萨穆埃尔,25-福塔里奥(72'13-麦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7'15-马里诺),8-皮萨罗(46'2-科尔多瓦),21-索拉里,11-塞萨尔/10-阿德里亚诺(87'16-斯拉夫科夫斯基),30-马丁斯(87'14-乔托斯)。

  波尔图(3-5-2):99-巴亚/2-里卡多-科斯塔(61'4-佩德罗-埃马努埃尔),14-布鲁诺-阿尔维斯(61'18-保罗-阿松桑),15-埃泽奎亚斯/7-夸雷斯马,6-伊布松,26-若昂-保罗(62'17-维里尼亚),20-尤尔吉尼奥(76'5-马雷克-切赫),31-瓦伦特/21-阿兰(61'10-安德森),28-阿德里亚诺。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