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耶斯二度声明效忠阿森纳 斥责西班牙媒体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再次发表声明,否认了自己希望转会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传言。他明确表示,自己非常乐意留在阿森纳,不会转会离开这里。

  就在星期五,西班牙的《马卡》等报纸登载出雷耶斯的“访谈”,在访谈中,“雷耶斯”表示,自己不希望跟随阿森纳队去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因为那样的话,他将
不再具有代表其他俱乐部参加本赛季冠军杯的资格,这对于他的转会是不利的。《马卡》报还宣称,雷耶斯本人再度申明了自己想回到西班牙踢球的愿望,看起来他迫不及待的要离开阿森纳。

  不过就在短短的一天之后,阿森纳官方网站上登出了雷耶斯本人的声明,否认了西班牙媒体的这一报道。在阿森纳官网的声明中,雷耶斯说:“我根本就没有说过那些话,这些都是无中生有。”

  “我将会再一次的告诉你们,我在阿森纳俱乐部过得非常的开心,我正在盼望着新赛季的到来,这个赛季,我们拥有一个全新的体育场,我们将在各项赛事当中去争取荣誉,我不想离开阿森纳。”

  令人无奈的是,这已经是雷耶斯第二次在阿森纳官方网站上登载声明,驳斥自己将会离开的谣言了。就在一个星期之前,有媒体曾经报道说他表态要离开阿森纳,雷耶斯随即公开表示没有说过这些话,没想到第一次声明没有镇住喜欢制造事端的媒体,短短的一个星期后,他不得不再次声明,表达自己的立场,这实在让他感到有些无奈。(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