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邵佳一首发任意球险些破门 科特布斯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德甲新军科特布斯0比0战平西乙拉斯帕尔马斯,邵佳一首发出场并险些任意球破门。

  从西甲一路降到西丙的拉斯帕尔马斯是刚刚打回西乙,从实力上而言科特布斯应该占据一定优势。由于本场比赛是科特布斯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因此不出意外主教练桑德此役排出的先发阵容就是下周六科特布斯在德甲新赛季揭幕战对阵门兴的首发。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依然排出的是4-2-3-1阵型,拉杜一人突前,邵佳一担当前腰。开场阶段两队都打得一般,并未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15分钟,悉尼脚跟妙传,邵佳一突然启动后插上,可惜裁判鸣哨邵佳一越位在先。第28分钟,双方发生争执,结果邵佳一与对方的加罗因有身体接触而被黄牌警告。场面略显沉闷的上半时比赛最终以两队0-0平收场。

  第48分钟,科特布斯获得30米外任意球机会,但米特雷斯基要求主罚,大力施射直接打在人墙上未能构成威胁。第5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大禁区前沿中路稍偏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主罚踢出弧线球,皮球从人墙飞过后直奔对方远角,只可惜最后皮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第67分钟,主教练桑德连换4人,邵佳一也被鲍姆加特换下。第71分钟,古恩克尔30米外任意球差之毫厘。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基奥约和达席尔瓦二过一配合突破后由基奥约形成大力射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封出,古恩克尔跟进补射,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