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首场告捷再添喜报 300万欧元签下皇马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43 东方体育日报

  马竞主教练阿吉雷在向俱乐部领导人小希尔报捷报的时候,小希尔也给阿吉雷带来了一个喜讯。昨日,小希尔在上海遥控指挥,又签下了一名新的外援——何塞·马努埃尔·胡拉多·马林。这是一名出身于皇马训练营的年轻球员,卡佩罗就任皇马主教练后有过把他提拔到主队的想法,“胡拉多比其他人水平更高,虽然他仍需要在某些方面继续提高,不过他已经引起了我的足够注意。”

  没有想到远在上海的马竞竟然使得卡佩罗近水楼台不能先得月,马竞成功地从同城死敌那里挖来又一名有前途的球员,用300万欧元签了为期四年的合同。胡拉多不仅球技出众,而且因为长相清秀,被誉为劳尔在伯纳乌的接班人。胡拉多的到来使得马竞在托雷斯、凯日曼这些外型俊朗的偶像级球员之后又多了一名帅哥。

  俱乐部的领导层兑现了对主教练许下的承诺。马竞抵达上海后曾经表示要在亚洲逗留期间再签一名球员,这笔收购很快就在上海完成了。

  与此同时,至于究竟引入哪几位球员,小希尔也给出了一些提示,比如,他提到了马尼切的名字,“马尼切是教练组喜欢的人选,他是我们的选择之一。”但对于媒体上出现的泽·罗伯托和马西尼奥的名字,小希尔却予以了否认:“我根本就不知道马竞对这两名球员感兴趣,我们正在寻找和考虑的,并不是他们这样类型的球员。”

  

皇马小将已经搞定,马尼切也很有希望——小希尔把这些昂贵的“礼物”送到阿吉雷手上的时候,是希望投资能够立竿见影,他将这位在上赛季把奥萨苏纳带入欧洲冠军联赛的神奇教练招至麾下,就是希望阿吉雷也把
马德里
竞技重新带回欧洲赛场。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小希尔已经为阿吉雷下达“密令”,就是将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作为球队的首要奋斗目标。而托雷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加比等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都提到了上述目标。

  所以,这次马竞赛季前的备战是在亚洲,目标却是直指欧洲。上海正是马竞的起点,首场告捷证明阿吉雷这几天在烈日下的苦练没有白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