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程回放利物浦惊人大溃败 0-5遭血洗究竟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5,这是一个谁都没有预料到的比分,即使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利物浦输得仍然让人瞠目结舌,毕竟对手只是实力平平的美因茨队。不过,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自己并不担忧,因为这不是一场能否说明问题的比赛。

  回顾一下利物浦惨败的历程。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利物浦还稍占上风,但从下半时开始,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半场时,利物浦做出换人,阿根廷年轻中卫帕莱塔替下海皮
亚,小将安德森替下彭南特,换人后1分钟,美因茨打进了第一个球,克隆坎普的失误是失球的原因,比分变为0比1。第60分钟,利物浦继续换人,里瑟替下岑登,迪奥换下阿隆索,贝拉米也被西索科换下,小将佩尔蒂尔则入替克隆坎普。从这一刻起,利物浦的阵容已经大幅度调换。

  第61分钟,美因茨打进了第二个球,后防线的犹豫导致了

利物浦丢球,0比2,此时比赛的走向已经奠定。第72分钟,加西亚替下杰拉德,第81分钟,霍布斯换下卡拉格,利物浦在场上只剩替补和小将。从第85分钟起,美因茨开始接连进球,第85分钟、第86分钟、第90分钟……利物浦已经全无斗志。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惨败并不让他感到担心。“这只是一场赛季前的热身,很显然我们犯了很多错误,送给他们很多进球,但这不算是一场正式的比赛。”在比赛中,利物浦大幅度换人是惨败的原因之一,不过美因茨也换了一些人,只能说红军的后备选手并未做好准备。

  贝尼特斯还表示,利物浦在赛季开始后,将会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投入比赛。“我们在三场热身中都犯了错误,这有点不正常,利物浦丢这么多球很少见,不过我并不担心,我们知道需要改进一些东西,我们会很努力的改进它,等到

冠军杯资格赛开始时,我们会焕然一新,变得更强大的。”

  正如贝尼特斯所说,赛季前的热身算不得数,频繁的换人和阵容调整、年轻人的缺乏经验以及运气等种种因素造成了大败,但它也是一记警钟,如果能从中发现隐患、改进不足,对利物浦来说,赛季前的惨败未尝不是好事,总比赛季中到来要好的多。(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