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邀请赛-曼联3-1胜波尔图 久违老臣破门鲁尼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1时(荷兰当地时间4日19时),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开始首场角逐。曼联最终3比1击败波尔图,积分达到6分,波尔图则积1分(进1球加1分)。上半时,斯科尔斯与鲁尼连下两城,但在上半时结束前,鲁尼被红牌罚下。下半时,另一名进球功臣斯科尔斯也被罚出场,但因伤缺席两个赛季的索尔斯克亚扩大比分。波尔图中卫佩佩远射攻入安慰球。

  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亲临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观战。几天前,滚石乐队在这里举行了演唱会。从热刺转会曼联的卡里克上演处子作,费迪南德赛前右脚踝受伤被奥谢顶替,小小罗因恢复训练不久,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开场后,

曼联场面处于劣势,但他们却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左侧角球直接开到外围,斯科尔斯右脚停球扣过后卫,在门前22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窜入右下角,1比0!

  第19分钟,布朗回传险些被巴西前锋阿兰断下,好在范德萨已经出击到禁区外将球铲掉。1分钟后,曼联就扩大了比分,鲁尼前场拿球被后卫一捅,但佩佩停球不慎又被鲁尼断下,鲁尼拿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巧妙搓射得手,2比0。

  安德森右膝受伤接受治疗。第25分钟,安德森左肋突破被巴尔兹利拉倒,梅雷莱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守在近角的范德萨将球没收。第29分钟,索尔斯克亚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31分钟,梅雷莱斯在门前20米处推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吉格斯接应过顶斜传,在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凌空斜射被埃尔顿没收。第38分钟,维里尼亚插到曼联防线身后,左脚小角度射门滑出远门柱。

  第41分钟,鲁尼前场与巴西后卫佩佩争顶,佩佩掩面倒地,荷兰主裁判博森掏出红牌将鲁尼罚下!从慢镜看,鲁尼右手碰到了对方脸部,但看上去并无恶意动作,鲁尼苦笑连连摇头,弗格森向第四官员抗议。上半时结束后,曼联场上队长吉格斯上前与主裁判交涉。

  下半时,由于曼联少打一人,荷兰教头阿德里安塞用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换下了后卫埃马努埃尔。第54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应右路传中,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小将辛普森替下奥谢。随后,前阿贾克斯门将范德萨在掌声中被福斯特换下。第64分钟,阿德里亚诺小禁区前沿冲顶高出。

  夸雷斯马替下巴西前锋阿兰。第66分钟,阿德里亚诺再次冲顶又稍偏出近门柱。里查德森换下吉格斯,队长袖标戴到斯科尔斯手臂上,但他的队长只当了不到1分钟。第68分钟,黄牌在身的斯科尔斯背后铲倒夸雷斯马,主裁判博森直接红牌将他罚下,曼联只得9人应战,队长袖标又转交给索尔斯沙尔。

  第71分钟,安德森左脚大力远射被福斯特封出,阿德里亚诺补射未果。随后,阿德里亚诺终于将球顶进,但已经冲撞门将在先。第74分钟,里查德森中路带球突破左脚分到左侧,索尔斯克亚切入禁区晃过后卫博辛瓦,在门前8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3比0!

  波尔图完全压制了曼联。第76分钟,替补尤尔吉尼奥回做,佩佩在门前28米处右脚怒射挂左上角入网,3比1。卡里克随后被马丁换下。第86分钟,塔里克-塞克蒂维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福斯特封出底线。第88分钟,辛普森右大腿拉伤接受治疗。随后,梅雷莱斯远射高出,曼联最终3比1胜出,本场最佳球员奖颁给了范德萨。

  曼联(4-4-2):1-范德萨(63'19-福斯特)/26-巴尔兹利,22-奥谢(61'32-辛普森),6-布朗,3-埃夫拉/13-朴智星,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77'46-马丁),11-吉格斯(67'23-里查德森)/20-索尔斯克亚,8-鲁尼。

  波尔图(3-4-3):1-埃尔顿/12-博辛瓦,3-佩佩,4-佩德罗-埃马努埃尔(46'18-阿德里亚诺)/18-保罗-阿松桑(73'20-尤尔吉尼奥),10-安德森,5-马雷克-切赫,16-梅雷莱斯/17-维里尼亚(72'布鲁诺-阿尔维斯),21-阿兰(65'7-夸雷斯马),11-塔里克-塞克蒂维。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