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新配置曝光曼城千机之变 继海征战英超前途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申花队的比赛,除了门将詹姆斯和后卫迪斯汀之外,差不多就是皮尔斯心中的主力阵容了。

  右后卫米尔斯、中卫邓恩和乔丹,左后卫撒切尔,四名中场辛克莱尔、哈曼、巴顿和萨马拉斯,前锋科拉迪和瓦塞尔。其中,一旦詹姆斯和迪斯汀伤愈,维弗尔和乔丹会分别让位。曼城征战英超的阵容也大抵如此。

  中国球迷关心的是,孙继海能否在新赛季的英超中出现在皮尔斯的计划中。从目前的情况看,可谓喜忧参半。忧的是,在后场各个位置孙继海都面临着严酷的竞争,而且竞争对手之强也是他加盟曼城后最大的。无论是右后卫的米尔斯还是左后卫的撒切尔都暂时得到了皮尔斯的信赖,在赛季之初这是非常重要的。而在后腰位置上,随着哈曼和达博的到来,再加上巴顿,称这是曼城最强的一环,似乎也不为过。

  特别是在对

申花的比赛中,
曼城
右路进攻非常犀利,组织了球队大多数的进攻。皮尔斯在场外也有意识的要求球员主打右路。“right(右边)”的话不时从皮尔斯嘴中喊出。辛克莱尔和米尔斯的配合几乎没有申花留下机会。

  而在左路,尤其是左前卫随着萨马拉斯的融入,战术更加多变。撒切尔主守,萨马拉斯主攻,两人配合相得益彰。论防守,孙继海与撒切尔不相伯仲,论进攻同萨马拉斯的差距就比较大了。

  不过,这并不是说孙继海一点机会也没有了。首先,撒切尔和萨马拉斯的配合还稍欠火候。申花下半时几次在右路组织起进攻,急得皮尔斯频频起身呼喊萨马拉斯注意回防。而在这点上,孙继海的稳定又是萨马拉斯所不能企及的。

  此外,即便是在右后卫位置上。孙继海与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竞争也并非一点机会也没有。就像他自己说的:“如果我伤愈的话,我不惧怕与任何人竞争。”而这样的情况,在上赛季的过程已有体现,而且孙继海还得到了机会。

  至于希望最小的恐怕要是孙继海上赛季末期曾经打过的偏右的后腰了。在这里,哈曼和达博的到来彻底“颠覆”了旧势力。孙继海想在这里“突破”是不现实的。

  实际上,我们也暂时不用为孙继海的前景过分担忧。毕竟,英超是个漫长的赛季。任何球员都有受伤或者非战斗减员的情况。这时,象孙继海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就变成了一笔财富。深知他这个特点的皮尔斯是不会忘记这点的。总之,除了后腰“对手”过于强大之外,孙继海还是很有希望获得信任的,尤其是左右两个边卫。(MN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