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球迷揭开蓝色战歌之谜 笑称要专为孙继海写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曼城此次来上海参加比赛的有大约4、50名英格兰本土球迷,他们利用假期来中国旅游还可以观看曼城季前赛,实是一举双得之举。这其中还不乏很多一家三代的曼城死忠。

  对申花的比赛前,笔者路过曼城占据最大的一片看台。刚好英格兰替补国门詹姆斯也走上过道。“嘿,詹姆斯。今天的比赛能上吗?”我问道,“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嘿嘿。
”虽然贵为国门,但他可是曼城的老好人。不过,几分钟后在经过曼城休息室时,突然发现躺在理疗椅上的那不就是詹姆斯嘛?不过,在稍后同哥伦比亚助理教练奥索里奥的对话中,詹姆斯漏馅了。今天,他可上不了场,尽管之前的训练赛上他可是主力。

  也是天气炎热的缘故,也许是球员状态的问题,总之等真打起比赛反而不是非常精彩。注意力也随之被来自英格兰的

曼城球迷看台迁走,中场休息时我走近了一位花甲老者。

  “你好,先生。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哦?你说吧。”老人非常慈祥。“上半场比赛,你们唱了很多歌,很不错。”“是的,我们都从心里热爱曼城。”

  “那么,孙继海表现不错时,你们是不是会有专门的歌曲呢?”我又得寸进尺问道,“嗯……这个我可说不好。你等等,我给你问问。”老人开始询问旁边的小伙子。小伙子很干脆,“没有,我们一般都是高呼他的名字。当然,说不好下赛季可能有人会为孙继海专门编唱一首。”大家哈哈大笑。

  “那你们唱的最多的歌儿是什么?”“Blue Moon”(蓝色月亮,意为很少出现的事)“如果可以,能不能够帮我写一下歌词。我会告诉更多的中国人支持曼城。”听了这句“蜜糖”,老人欣然答应。还不忘补充一句“我们都很讨厌

曼联。”显然他也知道在中国的红魔支持者远比曼城要多。不过,这并不妨碍大家支持孙继海,也支持曼城。

  附:Blue Moon (蓝色月亮) 歌词

  Blue Moon

  You saw me standing alone

  Without a dream in my heart

  Without a love of my own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