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吉雷欲用奇迹思路领导马竞 欣喜托雷斯找到绝佳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群星闪耀加上进球多多,鹿岛鹿角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绝对为本届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开了一个好头,这也难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管是奥图里奥还是阿吉雷都对比赛的精彩程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奥图里奥首先发言,虽然他的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球,但他依然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和马竞这样的强队交锋是一个很好的提
高和学习的机会。我对球员感到很满意,希望下一场比赛也能有这样好的表现。”

  相比奥图里奥的言简意赅,马竞主帅阿吉雷在结整场赛事时则更加面面俱到,阿吉雷说:“本场比赛双方都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能获得胜利只是运气更好,进了很多球。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进球很多,给球迷带去了欢乐。”虽然最终马竞以3-1战胜鹿岛鹿角,阿吉雷还是表示对手并不好对付:“对方也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看得出他们的主教练对球队进行了精心的调教。球队在上半场表现不够好,下半场换人后使得球队的体力更充沛,因此取得了进球。”

  进入自由提问时间记者们显然更加青睐

马德里竞技主帅阿吉雷,尤其是来自西班牙的记者更是一股脑地提给了
墨西哥
人。有记者提问阿吉雷今天最喜欢马竞的哪点表现,阿吉雷脱口而出是球队的牺牲精神,尤其是在丢球后球员能迅速反抢,“球队表现地像一个整体,非常团结,这点让我非常高兴。”

  阿吉雷上赛季带领

西甲另一支球队奥萨苏纳获得联赛第四,第一次闯入冠军联赛,因此他是否将把奥萨苏纳的战术复制到马德里竞技身上就非常引人关注,毕竟作为西甲传统球队,马德里竞技已经让球迷失望很久。对此阿吉雷肯定地表示,他将沿用执教奥萨苏纳的思路,而且“马竞有更多可供选择的前锋,托雷斯的体力非常好,米斯塔和凯日曼也有不错的身体,这样就能在锋线上有多种变化,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今天和鹿岛鹿角的比赛还是马德里竞技中的米盖尔和米斯塔代表马竞打的处子秀,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阿吉雷的认可。米盖尔虽然是一名新人,但阿吉雷表示他能胜任多个位置,包括左右前卫和后腰,“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他感到高兴。”而对于新晋加盟的前锋米斯塔,从训练和比赛中都不难看出,阿吉雷正着意让他和托雷斯组成马竞的本土前锋搭档,“”米斯塔今天完成了他的任务,”阿吉雷说,“他不仅在进攻时给对方造成压力,而且也对防守很有帮助,虽然他上场的时间补偿,但表现了他的实力。”不过在高唱赞歌的同时,阿吉雷也认为球队的失球太不应该,对防守上的问题提出了毫不留情地批评:“我们太轻易就让对方发出界外球了,这是非常愚蠢的,下次我们必须集中精神,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在阿吉雷面一个又一个问题时,鹿岛鹿角队的主帅奥图里奥似乎被记者们所忽视,于是发布会主持人问有没有提给鹿岛队的问题。没想到第一个提出的问题竟然又是询问奥图里奥拒绝接手巴西队主教练的事情,奥图里奥显然近来被诸如此类的提问搞烦了,他表示拒绝回答非比赛的问题。最后一个日本记者终于提问奥图里奥,他认为球队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时什么,奥图里奥只是简单回答“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的机会”。(费尔南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