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意足坛缺陷影响国米夺冠 收购维埃拉是巨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赛在即,结束了自己最后一代届世界杯的中场大师菲戈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针对莫吉案判决以及国际米兰在新赛季的展望和最近一系列的球员收购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菲戈先生,回想一年前,您现在在国际米兰的情况应该有利得多吧?

  -无论对于意大利足球还是这支球队,我都熟悉了。现在不需要再花时间去适应跟队友和球队,不过带着优势开始新赛季的不止我一个人。

  -国际米兰对于新赛季有什么愿望没有?

  -我们期待着公正,判决结果的宣布是一次足球界的胜利。希望接下来这一年不会有任何球场外的干扰出现:大家从同一起跑线公平开始,在各个方面。

  -当您知道判决结果的时候有什么想法没有?

  -早就需要这样的一种证明,一种榜样。而最终终于实现了。事实很明显:在过去的几年里体育的真实性遭到了歪曲。判决是如今使得真实的体育和足球能够以原本面貌真正体现的前提条件。这就够了。

  -结果现在出现了没有

尤文图斯参加的意甲联赛?

  -我理解,无论对于球迷或是球员或者俱乐部来说这都是艰难的时候:因为某几个人的错误,所有人都受到了惩罚。我很遗憾,但是从零开始非常合理。

  -尤文图斯降入乙级,米兰被罚分,这对

国际米兰而言是一种优势还是不得不争取胜利而感受到的一种压力?

  -很简单,这是一种全新的情形。从这点看来,可以说:不排除前几年国际米兰没有获胜是因为受到意大利足球界某些缺陷影响的可能。让我们这样说吧:直到不久前为止,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赢取胜利相对更加困难。而如今事情不同了:要想赢,那么就在场上决胜负。要赢的人尽管努力去赢。我不觉得这应该被当成一种压力。

  -有哪些是在上个赛季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在场上缺乏而在这赛季必须改进的??

  -我们在某些关键时刻要更加稳定:特别是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不是那么尽如人意。然后就是要更有获胜的精神:在所有的比赛中,要永远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维埃拉是一名获得过很多荣誉的冠军球员,对于国际米兰这应该也是一个优势吧?

  -拥有维埃拉将会是我们的一个优势:这是一项重大的收购胜利。但是我同样也为格罗索而高兴:在巴勒莫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后我又看着他踢了一届精彩的

世界杯。此外我相信达克特也将对球队帮助良多。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