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新主席明言看错卡佩罗 解释为何贱卖队中众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9: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新尤文会打成什么样,和他们的新主席吉利一样神秘。换句话,能把名不见经传的吉利了解得更透彻一点,会帮助我们判断新尤文的面貌。周三,吉利上任满一个月。总算能在丑闻和法律之间找到空隙,听新主席谈谈进入足球界的感想,还有更重要的,新尤文的思路。

  “这一个月来,我很动荡,觉得任何事都跟自己有关。我不累,永远不会累,就是
有时候要问问自己,我这是在哪呢?都灵、米兰、罗马?还是阿奎、平佐罗(尤文训练地)?可以说,我正在进行一次强化的足球训练。一年前,我是‘新生集团’的负责人,每年70亿成交量,管理33000个员工,每一分钟都觉得心跳剧烈,现在的感觉和那时相同,很刺激。我很有自知之明地进入尤文,我知道该干什么,要在最短时间内学足球规则,比如职业联盟的规则。”

  第一段话,吉利已能拉拢不少人的心,把自己摆在一个低起点但勤奋的平台上,给人感觉可以依托。从足球圈外走进圈内,什么感觉?“更有动力。这个圈子和其他行业一样,大小企业的利益是相通的,但这个圈子组织性太差。”吉利坦言,自己不会像加利亚尼看球时反应那么剧烈,“我的反应始终都有节制,不过我内心波涛澎湃。”

  接下来几个实质性有趣的话题,一,如果对卡佩罗表示失望,从1到10十个级别选哪个?“8级。就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还是看错人了。”二,跟莫吉见过面吗?“没有,将来也不会!”划清界限。三,尤文已向奥委会名下的裁判调停院上诉,“目标是让尤文回到甲级,凭什么那3支涉案队都回去我们没有?”最后,针对一个球迷来信,“尤文这么快卖人不奇怪吗?维埃拉才卖了950万?岂不是Ifil尽快卖掉值钱的球员,等到球队回到甲级,再把球队也卖了?”吉利回答:“不是的。我们连续两年不能打

冠军杯,收入减少,我们还是上市公司,要保护自己的财产。有些球员老了,想走了,这都正常。卖穆图,因为有博吉诺夫,卖掉那5个人,我们都觉得是在市场价格范围内的。部分球迷不同意我们的举措,难以避免,我请大家明年此时再来看结果,我们的计划会收到成效。”伊布拉和布丰眼看要走了?“我们跟伊布拉正处于紧密对话阶段。对布丰,我没想到他会愿意留下来。”

  新尤文也在买人问题上伤脑筋,瞅准的两个后卫吉维和菲利佩都搁浅,都在价格上出问题。摩纳哥给吉维定价2000万之巨,或者1500万加卡波,德尚喜欢卡波,提出用泽比纳交换,摩纳哥不同意。乌迪内斯给菲利佩重新定价1200万,还得加上帕拉迪诺,有点过分。反倒是前锋卢卡雷利越来越近,尤文和利沃诺领导周三在热那亚见面,利沃诺提价800万+图多尔和莱戈罗塔列,德尚留下图多尔,用租借萨拉耶塔代替,利沃诺还在考虑。

  周四早,尤文领队塞科和卢卡雷利经纪人碰面,商量具体事宜,卢卡雷利提出让尤文把自己的弟弟也买来。尤文是否决意引进卢卡雷利还要看特雷泽盖态度,德尚和特雷泽盖约好本周日在蒙特卡罗见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