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济终续约获得丰厚回报 新合同年薪赶上萨穆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7: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马特拉济终于和国米续约了。原合同2009年到期,新合同延长一年,至2010年。这就意味着如果不出意外,届时37岁的马特拉济将身着蓝黑战袍退役。

  上赛季一直在国米不得志的马特拉济曾被传言将转会到同城死敌AC米兰麾下,但随着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老板莫拉蒂希望把他留下。在签约的前一天,事情一度变得非常复杂,双方在年薪上有些分歧。因此,原定的续约时间被推迟了一天。

  不过,马特拉济的努力最终得到回报,国米同意给他加薪,而且非常聪明地给了他和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一样的年薪,约300万欧元。8月2日傍晚,马特拉济来到了经理布兰卡的办公室,双方在进行简单的交涉后,马特拉济马上在新合同上签了字。布兰卡表示,“我们选择马特拉济不仅是因为他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我们之间有一种能为国米做出贡献的共识。”

  除了米兰外,

西甲的维拉雷尔、马德里竞技都想得到马特拉济,国米当然也想留住他。
世界杯
后,莫拉蒂一直在等待着这个“是”,现在终于如愿。从2001年加盟至今,马特拉济决定也把自己的未来交给莫拉蒂,签约后,马特拉济的第一个电话就是打给了老板。

  鉴于合同对马特拉济下赛季在国米的位置保障,曼奇尼很可能会变阵,改打三后卫,马特拉济和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同时出现在后防线上。这样萨内蒂和格罗索出现在两翼,维埃拉和坎比亚索坐镇双后腰,而菲戈和斯坦作为影子杀手埋伏在阿德身后,类似3421。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