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中轴线从"葬礼"脱身 事不过三不来梅誓灭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联赛杯之前,不来梅面临着巨大的压力。0比2负于凯泽斯劳滕之后,经理阿洛夫斯甚至用“葬礼”来形容这场比赛。但随着三名德国国脚的归来,不来梅立刻换了一副面孔。在对汉堡的比赛中,他们咄咄逼人,尤其是在上半场,几乎让对手没有还手之力,几名德国国脚表现出色,克洛泽助攻了齐丹的进球,弗林斯直接远射命中。不来梅的命运还是牢牢地系在几位德国国脚的身上。

  弗林斯是最为出色的一个,即使刚刚休假归来不久,他还是在场上表现出了一流的体能,通过他的奔跑,极大地带动了球队的中场,上半场他在迭戈的身后提供了最强的保障。但是在下半场,弗林斯也开始出现体能不支的情况,不过他在下半场有两次决定性的动作。第76分钟,德容将弗林斯铲倒,被主裁判掏出红牌驱逐出场。德容为自己辩护认为“并没有碰到弗林斯”,但是弗林斯表示这个铲球的动作“超出了体育的范畴,红牌是合理的”。

  德容的离场令

汉堡刚刚因为扳平比分而振奋起来的士气再次受到了打击。第81分钟,孔帕尼解围不及时,弗林斯在大禁区前沿抡腿远射,将球打入了球门,给不来梅带来了关键的一球。这个球的路线与他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攻入的一球非常相似,只是距离略微近了一些。弗林斯每年的进球数字都不多,今年连续在
世界杯
和联赛杯上连续入球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弗林斯说:“能进球让我很高兴,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更值得高兴。我相信今年不来梅的实力,我们希望拿到联赛杯的冠军,但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联赛的冠军。”

  另外两名国脚的状态也恢复得很好,博洛夫斯基在上半场给齐丹传出了一记非常有威胁的直传球,克洛泽则在下半场有一次非常精妙的助攻。有了三名国脚之后,不来梅的整体实力有了飞跃性的提高。在米库离队,迭戈刚刚加盟还需要时间适应的情况下,几位国脚的发挥更是至关重要。博洛夫斯基更是在迭戈退场之后承担了大部分的组织工作。

  德国轴心在不来梅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阿洛夫斯还在努力加强这个轴心。他们已经与国脚默特萨克非常接近,阿洛夫斯和汉诺威主席基德都表示双方正在不断靠拢。在上周的见面之后,他们将在本周末再次见面,这将最终决定默特萨克的未来,不来梅可能将为此支付500万欧元,得到德国的世界杯后卫。为了保证球队的本土势力,阿洛夫斯还拒绝了汉诺威要求用法伦霍斯特交换的请求。

  以德国球员为核心,是不来梅与拜仁争霸的最佳武器。两次联赛杯决赛都败在拜仁的脚下,不来梅决不允许第三次失败,沙夫说:“我们已经有了充足的经验和信心,知道如何击败拜仁。”而且通过两场半决赛比较来看,不来梅的国脚们恢复状况要比拜仁的球员更加出色。这将让他们在决战中占据先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