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10号为何给西多夫 鲁伊离队后黑郁金香主动请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因扎吉和西多夫率米兰进入状态。米兰在周三晚新赛季首场热身中2比0轻取丙二级球队莱科,顺利完成冠军杯资格赛预演。只赢两球当然不符合差距,但想到很多国脚都是刚归队,结果能接受。

  仍旧是熟悉的4312阵型,但有好几个新闻。首先,4大名将无法出场的后防线做了大改,安切洛蒂按照计划把布罗基放在右后卫,法瓦利放在中后卫,和科斯塔库塔、塞尔吉尼
奥一同组成全新防线。表现一般,给丙二级球员不少空当。其次,古居夫在左边前卫首发,和加图索、安布罗西尼搭档,法国小将首演赢得媒体好评。再次,西多夫前腰,在吉拉和因扎吉身后。

  古居夫出现和西多夫的灵活,是新米兰中场变化的基础。卡卡、皮尔洛等人留在米兰训练,未参加友谊赛。全场最佳因扎吉,两次低射让对方门将手忙脚乱,第三次选择吊射,破门。第二个进球由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博列洛完成。表现其次的是加图索和西多夫,加图索一头短发亮相,足够清新,保持

世界杯时的勇猛,还有两次射门。西多夫被《米兰体育报》评价,“像大师一样表演,高贵从容。”这是符合常理的,以西多夫那种技术,又没打世界杯,踢个丙级球队当然鹤立鸡群,游刃有余。

  西多夫感到了比以往更多的压力和动力,不是来自卡卡动荡和自己位置变化,而是号码的变化。10号,新赛季的米兰10号是西多夫。鲁伊·科斯塔决定回国第二天,西多夫就给加利亚尼打了电话,“我想要10号。”得逞。“我要这种感觉,我是米兰10号。从前我20号,我觉得那是两个10号的叠加。我很在乎号码,从阿贾克斯青年队开始我就穿10号,然后在

皇马和国米也是这个号,能继续穿太美妙了。10号是技术球员的象征,代表着一种足球方式,皮尔洛也是个10号球员。”

  连续两个赛季,鲁伊·科斯塔都是替补,西多夫要改变10号坐替补席的历史,必须拿出更多的技术含量和领导球队的霸气。经验更重要还是技术更重要,西多夫认为两者持平,“这两点之后,对球队的感情和战术意识也不能忽视,在微妙时刻,前两点大家相等时,是对后两点的考察。”谈到了技术,失去谢瓦的米兰怎么打?“还不知道安切洛蒂如何变化,我们肯定不能按从前的方式踢了。我们中场将给予锋线更多的支持。”

  西多夫和安切洛蒂一样,认为丑闻判罚不够公正,打乱了米兰的新赛季备战计划,“很多国脚仓促归队,我们的训练很奇怪,没有尤文的新赛季也奇怪,他们是意甲的历史啊。”不过荷兰人表示米兰做好准备拿回被剥夺的东西,“联赛和

冠军杯都不容闪失。”西多夫看了几乎所有世界杯比赛,直到1/8决赛前他都感觉不错,后来的比赛有些压抑了,“我对齐祖的动作非常失望,球场上什么话都有,应该保持镇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