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保留打鹿岛希望 感动教练组对自己用心良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37 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是球迷的祝福感动了老天,也许是不想让自己的上海之行留下什么遗憾,原本一直困扰孙继海的肌肉拉伤,在他跟随曼城队抵达上海之后,竟然奇迹般地有所好转。而在参加完昨天上午的适应性训练之后,孙继海对自己出战8月6日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从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会努力争取在6日那场比赛中上场,我一直就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尽管刚刚与俱乐部续签了两年的工作合同,但是在连续缺席了曼城队本赛季前面四场热身赛之后,孙继海的心里多少有些着急。“要说不着急肯定是假的,今年队里进行了很大的调整,现在正是教练确定新赛季打法和主力阵容的关键时期,如果老是打不了比赛的话,教练拿什么来考察你啊?”

  昨天上午10:00,

曼城队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唯一的一次适应性训练,孙继海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从热身的情况来看,对于急停转身这样需要腿部力量的动作,孙继海完成起来并不吃力,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在随后进行的半场分组对抗中,皮尔斯单独把孙继海挑了出来,让他穿上有别于另外两队的橙色背心,站在边线上担当起了自由人,并不要求他进入场内参与抢截。到了其他队员进行射门练习的时候,皮尔斯干脆把孙继海交给了体能训练师,让他一个人在场边做起了力量练习。“毕竟刚刚恢复有球训练,教练可能是出于保护我的目的吧,没有让我参加后面的训练。我现在自己感觉还可以,第一场跟
申花
队的比赛估计赶不上了,再恢复两天,打第二场比赛问题应该不大了。”

  作为上赛季曼城队的主力右后卫,孙继海并没有因为俱乐部今年没有在这个位置上引进新人便有所放松,现在对他来讲,最需要做的就是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用最好的表现打动主教练,夺回自己的主力位置。“但是这种事情急是急不来的,毕竟肌肉拉伤恢复起来需要时间,如果贸然上场比赛的话,说不定反倒会加剧伤势。我希望能在跟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上场,但这还要看队医和教练的安排,作为球员,我只能服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