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引援7100万雄资曝光 晚餐秘谈昂贵新援已被披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罗纳尔迪尼奥公开的言论,关于AC米兰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炒作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整件事情更像是一个泡沫,唯一有价值的信息,是来自《晚邮报》的一则报道,尽管报道也是围绕着罗纳尔迪尼奥进行,但是在这则报道中,提及了一个信息:AC米兰这个夏天的转会经费。

  《晚邮报》披露,贝鲁斯科尼已经从他的帐户中拿出了2500万欧元,加上舍甫琴科
转会的确切数字是4600万欧元,AC米兰这个夏天一共有7100万欧元可以用于转会。

  事实上,在这7100万欧元当中,

AC米兰仅仅动用了550万欧元,其中由于和雷恩俱乐部的良好关系,古尔库夫第一期的转会费只需要支付300万欧元;而博内拉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这样,AC米兰仍有6550万欧元可以在转会市场支配。转会市场还剩27天,真正的动作还没有开始。而接下来,AC米兰可以肯定的两个目标仍是布冯和伊布拉希莫维奇。

  在AC米兰昨天上报的冠军杯资格赛的25人名单中,门将科波拉并没有被报上去,原本他是AC米兰的第二门将,但实际上,AC米兰上报的三名门将却是迪达、菲奥里和法瓦雷托,为什么?不言而喻,这证实了AC米兰正在与利沃诺商谈租借科波拉的事情,而利沃诺要打联盟杯,一旦科波拉代表AC米兰在冠军杯资格赛上场,就无法再代表利沃诺参加联盟杯了,价值大大下降。与此同时,阿梅利亚再次宣布了自己转会的愿望,AC米兰、利沃诺、

尤文图斯之间就科波拉、阿梅利亚、布冯三位门将的“三角交易”正在一步一步靠近,其中态度勉强的是尤文图斯,但如果能得到阿梅利亚,放弃布冯不是没有可能。

  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和尤文图斯闹僵,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门槛可能会把他强留在意乙,昨天经纪人拉约拉在与瑞典人商议之后,说出了“不排除诉诸法律解决”这样的话,与此同时,拉约拉在记者的追问下承认了他和AC米兰高层上周共进晚餐并谈到了伊布的事情,“我们确实谈过,不过我们谈了好多,不光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事情。但是我想他们双脚已经踏入了冠军杯的门槛,他们希望打造更强大的球队。”但这样的回答足以引起轩然大波了。

  对于伊布和布冯,AC米兰拥有足够的资金准备,只看尤文图斯的态度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