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击破279天进球荒 卡佩罗称两月内难见最佳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79天之后,劳尔终于重新在皇马取得进球,尽管在世界杯上,皇马队长已经取得过了惊天动地的进球,但在俱乐部,这却是他自去年10月26日客场对拉科的比赛之后的首粒进球。劳尔、卡萨诺和古蒂的表现,也成为了皇马在奥地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最大亮点,卡佩罗赛后也点明表扬了这三名球员:“卡萨诺、劳尔和古蒂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上半场我们看到了一支能压迫对手的球队,球队的布阵很不错,而且也都有想取得一点成绩的斗志。”

  格拉茨上空的暴雨差点让这场热身赛流产,双方主帅都担心在池塘一样的球场上踢球会导致球员受伤,最终,两队决定还是按照约定踢完比赛,而教练担心的事也终于发生:古蒂在比赛中摔倒扭断了一根手指,卡佩罗对此非常担心:“古蒂受伤是最糟糕的一个消息,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个大问题。手受伤可以训练,但却没法比赛,周五我们将看看扫描检查的结果怎么样。”

  贝克汉姆在一天之前说,范尼的踢球方式将让劳尔大大受益,没有想到的是,劳尔很快就出彩了。比赛中他的进球非常漂亮,先是卡萨诺送出长传球,劳尔禁区前沿将皮球让给古蒂,后者再回敲中路,劳尔左脚劲射破门。除了进球之外,劳尔还有几次闪光表现,第10分钟,卡萨诺送出纵深传球,劳尔只差一步未能赶上,第27分钟,劳尔禁区前沿大力抽射,但皮球稍稍偏门柱而出。在场地十分糟糕的情况下,劳尔无论是斗志还是射门欲望都非常强烈。下半场,卡佩罗大幅更换阵容,劳尔也被换下场,然而,仅仅45分钟的表现,他就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支持。西媒体称赞:“大雨与寒冷无法让漂亮足球出现,但是每当剧本上提供一个拥有斗士形象的角色,队长劳尔总会出现。之前我们认为很难把他排入首发11人,因为巴普蒂斯塔、古蒂、卡萨诺、罗比尼奥甚至胡拉多都能踢他的位置,但卡佩罗的到来让劳尔的自尊得到了恢复,他没有被终结,而是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范尼首发出任

中锋,卡萨诺和劳尔出任边路,卡佩罗新赛季的阵型已经开始显现,唯一的疑问是他将怎样安排罗纳尔多。这场比赛,范尼和埃莫森均获得了首演的机会,人们等着看范尼和贝克汉姆的配合,但卡佩罗却有意要将这对搭档推迟重逢,上半场他派范尼出场,下半场范尼下场了贝克汉姆却上场。再加上刚刚加入球队没几天,范尼的首场演出不够精彩。进攻线上,更多是看到劳尔、卡萨诺和古蒂在活动,范尼在中路一直受到雷吉纳后卫的重点照顾,不得不变换到边路去活动,第30分钟,他送出一记传中,但格拉维森却将皮球顶到了球门之外。1分钟后,他和卡萨诺做配合,但随后的射门却稍险迟缓。西媒体评论:“在第一场比赛里,范尼无法证明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他想用一个进球来完成亮相,但唯一一次射门虽然踢正部位,却被对付门将挡出。”埃莫森在下半场上场,但显现出了成为中场主人的气质,45分钟时间内有7次抢断,美国之行,埃莫森就能踢上主力。

  卡佩罗对两位球员进行了点评:“范尼踢了上半场,但整个人显得有些疲惫,下半场上场的那些球员也一样。范尼比其他球员还要显得慢,至于其它方面,我现在还无法评价。”西班牙媒体认为,

皇马上半场较为出彩,但下半场却很一般,技战术打法还无法体现,在移动皮球和组织配合上还存在不少的问题。球员在高强度的训练下也显得疲惫不堪。卡佩罗自己说:“场地不适合踢足球,上半场球员更在状态,体能也更新鲜。近期报到的几位球员在下半场上场,他们没有速度,也很疲惫,但他们的水平我们是知道的。必须要等待他们出状态,因为如果脚不听话的在场上是很困难的。”对于何时能将皇马带上顶峰,卡佩罗显得保守:“两个月之内都很难看到我想看到的皇马。”

  (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