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转会飞讯:AC米兰痛失一大目标 都灵再购意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瓦约正式加盟摩纳哥

  尽管此前盛传迪瓦约有可能去拉齐奥,但最终,这位前意大利国脚还是选择了留在摩纳哥,当地时间昨晚,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30岁的迪瓦约正式转会该队,签约两年。上赛季迪瓦约冬季转会被瓦伦西亚租借到摩纳哥,15场比赛打进5球,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两家俱乐部均为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

  苏亚佐即将续约卡利亚里

  一直盛传被AC米兰追逐的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昨晚与卡利亚里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这也意味着,他转会AC米兰的机会没有了,此前,他的合同是到2007年。

  俱乐部总经理钦奎尼在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与我们的队长(苏亚佐)达成了一致,在所有方面,我们可能会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耗费一些时间,但我们现在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这不会改变什么,苏亚佐下赛季仍会和我们在一起。切利诺向我们的球迷承诺过,他会信守自己的诺言,而且,我们保证苏亚佐会签下一份长期的合同。”

  都灵确认巴罗内将加盟

  继阿比亚蒂之后,升班马都灵又将迎来另一个重量级新援,

意大利国家队现役中场巴罗内将很快入主该队。巴勒莫俱乐部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巴勒莫俱乐部体育总监弗斯奇说:“对于巴罗内转会都灵一事,我不认为有任何问题,我们与都灵的很快就会达成一致。”巴罗内将以4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转会都灵。

  锡耶纳签下新前锋

  锡耶纳队当地时间昨晚宣布,从

罗马买下了年轻前锋科尔维亚的一半所有权,下赛季科尔维亚将效力该队。由于罗马俱乐部前锋线目前竞争激烈,除了上赛季的蒙特拉、农达之外,米多回归,俱乐部还希望引进武希尼奇,小将奥卡卡、切尔奇成长很快,科尔维亚找不到上场的空间,因此俱乐部决定将他与锡耶纳共有,让他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对其进行更好的观察。

  乌迪内斯签下多塞纳

  乌迪内斯昨天官方宣布,特雷维索的后卫多塞纳正式加盟,多塞纳下赛季将由乌迪内斯和特雷维索共有,作为回报,中场球员阿里桑德罗-莫罗将被租借到特雷维索一年。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