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范尼埃莫森首次亮相 劳尔进球助皇马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3:24 新浪体育
热身赛-范尼埃莫森首次亮相劳尔进球助皇马小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01:30(奥地利当地时间3日19:30),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奥地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格拉茨的施瓦辛格体育场进行,最终皇马1比0小胜雷吉纳。劳尔第15分钟射入全场唯一入球。范尼斯特鲁伊、贝克汉姆和数名巴西国脚均是首次在季前热身赛中亮相。

  这是皇马在奥地利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刚刚加盟的荷兰中锋范尼斯特鲁伊首次代表皇马出场。卡佩罗计划将球员分成两套阵容各打45分钟比赛。首发阵容中,劳尔和伤愈的卡萨诺在范尼侧翼提供支援,而古蒂则同格拉维森和巴勃罗-加西亚组成中场。贝克汉姆、西西尼奥、罗伯托-卡洛斯、埃莫森和罗比尼奥等人则被安排在替补席。

  比赛在大雨中开场,湿滑的场地显然令

皇马球员较难适应,意大利人试图先发制人,但皇马很好地贯彻了卡佩罗赛前强调的防守为重的战术策略。第5分钟,劳尔在左路送出直传,但范尼斯特鲁伊跟进稍慢错过机会。第11分钟,阿莫鲁索试图个人带球突破射门,但被及时解围。第14分钟,卡洛比奥禁区左侧的连续两脚左脚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化解。

  皇马在第15分钟取得领先,这来自于劳尔和古蒂的配合,皇马队长首先漂亮让过皮球,古蒂第一时间回传,劳尔左脚劲射破门。第21分钟,皇马后防线还是出现漏洞,比安奇左路突破,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解围。第24分钟,古蒂禁区前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明显用手挡出,但裁判却判罚角球。第27分钟,劳尔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同此前的比赛一样,古蒂仍是皇马的进攻发起者,而卡萨诺的穿插突破也颇具威胁,劳尔也相较于上场比赛更为适应,皇马逐渐控制比赛,意大利人的防线颇为被动。但从整体上看,最近上量的训练使得球员的身体状态明显不佳,多数球员在雨战中逐渐显露疲态,而卡佩罗在场边也表情严峻。第30分钟,范尼斯特鲁伊控球后传中,格拉维森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32分钟,皇马在禁区前流畅配合,古蒂的射门被挡,但雷吉纳门将佩利佐利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没收皮球。上半场临近结束,古蒂被对手踩踏在右手上导致手指骨折,他将赶回马德里接受及时治疗。双方也发生冲突,格拉维森和卢卡雷利分别被黄牌警告。卡佩罗在中场休息更换11人,4名巴西国脚和贝克汉姆首次登场,其中埃莫森也是首次代表皇马亮相。

  下半场大雨骤停,场地条件也稍稍好转。皇马变阵4-2-3-1,5名巴西人之一的巴普蒂斯塔成为突前箭头,罗比尼奥和波尔蒂略稍稍后撤留出更多进攻空间。比赛节奏也明显加快,第51分钟,波尔蒂略前场抢断形成单刀,但他却将皮球一脚踢飞。第62分钟,迭戈-洛佩斯飞身扑出特德斯科的远射。第68分钟,德拉雷德远射高出。

  然而下半场比赛的表明,巴普蒂斯塔在前场仍然缺乏有效支持,禁区前的传球效率明显不高。防守中,迭戈-洛佩斯在门前积极协调埃尔格拉和帕文。第77分钟,贝克汉姆传球,罗伯托-卡洛斯的射门偏出。雷吉纳在第81分钟险些破门,塞萨尔右路突入禁区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皇马也在第85分钟错失机会,罗比尼奥禁区前直传波尔蒂略,但后者本应锁定胜局的射门却被解围。

  奥地利的4场热身赛,皇马3胜1平进12球失2球。大部分球员都获得了不等的出场机会,除罗纳尔多和卡纳瓦罗之外的大部分主力球员也陆续归队。皇马即将转战美国进行含有商业性质的热身赛,现有的35人势必将会删减。而留给卡佩罗正式接受考验的时间仅剩下半个多月,西甲联赛将在8月下旬开战。

  

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出场阵容(4-3-3):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伍德盖特,拉莫斯,布拉沃;巴勃罗-加西亚,格拉维森,古蒂;劳尔,卡萨诺,范尼斯特鲁伊

  皇家马德里下半场出场阵容(4-2-3-1):迭戈-洛佩斯;西西尼奥,帕文,埃尔格拉,罗伯托-卡洛斯;埃莫森,贝克汉姆;德拉雷德,罗比尼奥,波尔蒂略;巴普蒂斯塔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