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初来乍到抢断13号球衣 加拉心有不甘频称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2:48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宁依洁报道 在西方,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传说耶稣就是被第13个弟子犹大在13日这一天出卖的。因为忌讳,西方人千方百计避免和“13”接触。在荷兰,人们用“12A”取代了13号。在英国的剧场,你找不到13排和13座。法国人最聪明,剧场的12排和14排之间通常是人行通道。但在切尔西俱乐部,13成为热门数字,隐藏于13号背后的故事,将使得“13号”球衣在新赛季大卖。

  巴拉克一直视“13号”为他的幸运号码,无论在拜仁还是德国队,“13号”都为他带来过致高荣誉。初到切尔西时,巴拉克曾表示他将失去幸运“13号”,因为这里有一个同样痴迷“13号”的人-法国后卫加拉。但到达美国训练营第二天,巴拉克就穿着“13号”蓝色球衣出现了,这件球衣不是从加拉处借来的,而是俱乐部为他特制的。新的“13号”同样为巴拉克带来了幸运,他的恩师、同在洛杉矶的前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专程赶来探营,让巴拉克的新队友们羡慕不已。

  当巴拉克与克林斯曼兴高采烈地谈论着新号码时,在伦敦切尔西商店里,店员正忙着将印有“加拉”的13号

球衣撤下架。加拉认为此举对他是一种污辱,他的经纪人皮埃尔·弗雷洛说:“他们怎么能不和加拉商量一下,就把13号球衣奉送给巴拉克呢。威廉已经穿这件球衣为切尔西踢了5年,他还希望穿这这件球衣继续完成他在切尔西的生涯。他做出这样武断的反应对加拉是不公平的。”

  切尔西之所以会做出“武断”的反应,缘于加拉事先的违规行为。上周在世界杯休假之后,加拉没有按照规定前往美国和球队会合,引起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强烈不满,而加拉的唯一理由就是自己需要更多时间休息。而加拉与俱乐部之间的坚冰也非一日之赛,此前几个赛季,加拉就一直在和俱乐部的“讨价还价”中度过,因为他想打自己喜欢的中后卫,但是教练常常让他去其他位置救火,令人惊奇的是,加拉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世界级的表现,更坚定了教练把他当多面手使用的决心。在受到剥夺球衣和可能的8万英镑罚款后,加拉流露出强烈的转会愿望,但军纪严明的切尔西宁肯让他坐一年板凳也不允许球员“为所欲为”。穆里尼奥认为加拉违纪是对他以及切尔西全体的极端“不尊重”。

  加拉在合同还剩一年到期的情况下,受到俱乐部这样严厉的对待,对于一直在追逐他的

AC米兰和阿森纳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而加拉与巴拉克的“13号”之争,对13号球衣的销售也是一件好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